具体怎么个心机法?先确定是不是误会你妈了,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你就应该见不贤而内自省也,既然你问这个问题了,就说明你已经有自己的判断了,不要受影响,但最好不要试图改变你妈妈。


在这社会谁没耍过心机?!所谓耍心机在不侵害对方利益之下,我觉得可行的。


判断清楚,别误判了


你要说具体的事情才能判断啊

妈妈不会害你的

心机都是对别人

你不用担心啦


挺矛盾的,如果是别人也就算了,可以远离这样的人,但自己妈这样,就难办咯,只能好好劝吧!


只要你不是就好,有时候,除了自己之外都是外人


一定要擦亮你美丽的大眼睛再看一看呦。有时,我们往往会对身边的人十分不满,因为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所以我们对这些人进行评价时,往往会加入自己的一些主观色彩,因为一些小事就给她们贴上了标签。所以你可以再观察一下,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说不定你会有不一样的想法。如果你妈妈真的像你说的那样,你也无法改变些什么,那就进你最大的努力去包容她。她毕竟是你的妈妈,应该不会做出什么伤害你的事情的,要相信她呦!就算她有缺点,她也有优点,有值得学习的地方呀,况且她也是你的妈妈,也是那个怀胎十月生下你的那个伟大的人,所以,包容一下(? ??_??)?取长补短。当然你也可以帮帮她呀


可能不一定是心机婊吧。

我现在慢慢长大了就越发察觉到我妈妈的市侩,可能这:并不是她们想变成这样,是社会并不是我们想像的那么单纯啊,她们得保护好自己,还得保护我们,不得不让自己成为那个样子。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引以为戒,不让自己以后成为那个样子,但只要她们还是把我们当孩子去疼爱,那就好好爱她们就是了,反正不是对我们心机。


你妈还是你妈,你可以不是现在的你。


写问题也要负责任一点?这样问,旁人怎么会知道是非,哪能不分青红皂白的回答你。你可以具体举例子啊


我还是会选择原谅她


如果没有做当小三,或者谋财害命的坏事

我觉得心机婊并不算很坏啊

可能是为了争取,或者天生的吧

她也在努力的活的更好啊,受困于一些客观条件,或者自己的不足。

做的不够好,不代表她就很差啊

都在努力活

有些东西并不是天生就有的

我觉得如果中国先躯没有想尽办法救亡图存。也没我们什么事了。为了自己想要的,努力争取,又不做伤天害理的事。这是谋。

你觉得诸葛亮很差劲吗


ps:但是要讲求基本法,做人的底线的没有的那种不包括


匿名不为任何噱头。不请自来,我发现这个问题时候,我真的很无助,我本身属于没什么朋友的傻乎乎的人,结婚离婚之后才多少学会点经验教训,我知道我如果不清楚环境对我是否友好我就选择闭嘴,就是真的是情商低的老实人。我妈妈,她现在所做的一切都在一点一点崩塌之前在我心中的形象,真的很恐怖,我说给我自己听吧还是,提不起力气讲了……


我怕我以后的孩子会觉得我是个心机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