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如何对付心机婊,在上一个公司是同事 当时她刚入职 很多基本的东西都不会,我教她,后来部门领导不给转正,我说这个还可以,也曾经在老板面前夸过她,为了树立自己的地位,开始宣传我跟公司谁谁谁怎样,我辞职了 来了一家上市公司,她也呆不久,(估计心机婊重,其他部门不配合她工作)无奈也辞职了,妈的 又来我这个公司,而且跟我同个部门,她来了第三天了 我不想跟她说话 估计她也知道我讨厌她吧,求,怎样让她走。看著她觉得恶心,感觉她真不如狗。


离的远一些吧。

她可能会为了在新公司站住脚,拿你们在上家公司的八卦说事,不管事实真假,只要她说就会对你有影响。

所以,不要想著怎么让她走,而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贻人口实。毕竟日久见人心,她也起不了多大的浪。


心机婊不一定能一眼辨别出来,如果真是遇到了心机婊,自己应该保持淡定从容得心情,你不给她机会,她怎么婊的起来,你知道对方是心机婊了还需要搭理对方嘛!蛮多男生就是知道对方说心机婊还喜欢往上面贴,那部吃亏才怪,但是也确实有情商低点的没法辨别对方是不是心机婊,那就没办法了,吃过亏就知道了。从问题中可以知道已经是知道对方是心机婊的情况下怎么应付,我其实就是想说,我应付个屁,我不想对付对方,我只想感觉远离这种人,给自己一份清静.


谢邀

怨气很大,但是人家是不是心机婊都是你自己的评价,按照你的描述看,可能是你臆想的东西有点多,她顶多是个忘恩负义的人,其他心机部分不明显。

你上次是选择了辞职,这次想怎么样呢?逃避了一次,还继续逃避?这种人你躲的了吗?

送你个视频,你能看懂,自然知道怎么做了。


先同情你一万遍,对心机婊不要太客气,不要顾面子,不要温文尔雅,不要婉转,要横冲直撞的直接


曝光啊,不存在对付,不要脏了手。另外,自己要不断成长


好的管理者就是利用好人。

既然公司认可,就公事公办,有能力利用好,没能力公司自然留不住,无需烦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