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我儿子进入青春期以后,我开始自学青春期性心理,购买了青少年性教育书籍;和孩子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包括书信交往;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一起郊游,一起旅行;跟孩子建立起良好的契约,一起来履行对彼此的责任,互相监督,共同成长。总之,孩子进入青春期,对孩子心理的建设,要远多余对孩子生活的关照,内心世界才是只需要关心关注的地方。


儿子12岁,之前有看到他画的一些画,知道他的心理上已经到了青春期,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改变,给他看了一本书,然后生活还是按原来的,只是我会更留意他的行动和交友,目前一切顺利。这个时期的孩子不能唠叨,有事说事,简单明了把事说完,一唠叨他就会烦。也不爱跟大人出去玩,他跟他的朋友出去,我要求是不能干坏事,去哪里什么时候回来要说清楚,要按时回来。回到家可以问一下玩得开心吗?玩些什么那么开心。家里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沟通,不要强压。


光脚的人希望有鞋子可以穿 断腿的人觉得有脚就是最幸福的……

对我家孩子来说 青春期之前不死爹死妈就是最幸福的……


我没有做什么准备,因为我只要一想到我饿得孩子即将进入青春期,我就很紧张,焦虑,因为我怕我更年期


谈谈青春期对事物的看法有自己的主见。会发生一些不定性的情绪化。


所有问题都不能带火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