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找一些案例的 而且你要告诉她 越早接触伤害越大 男生没有负责任的能力可能会毁了她一辈子 让她好好学习 高处会有更好的值得她的芳心


青春期总会有一种萌动的感觉 劝也劝不住呀 等它越长大越明白就好了 他们对爱情有种错觉 就是觉得很美好 让他慢慢的体会吧 劝了也没用 只能告诉她,她的喜欢只是欣赏罢了


看看早恋悲剧视频电影,读史以明智


堵不如疏,你越劝她越要谈,你态度平淡对此事毫无波澜,估计过一段时间就会分,反正我以前同学谈恋爱没人阻止过一段时间就产生矛盾分了(记得教你妹妹保护好自己就得了,但是性格叛逆的话,就要相当委婉的教,不要让她看出你反对她早恋的态度,不然容易前功尽弃)


打断那个男生的腿


循循善诱,不要与她对顶,听她说听她讲,陪她长大


我看好多回答都挺文明的,我妹妹要是这样的话,我会劝说我妹吧,男方的话就要用物理手段了


告诉她: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带她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解不同阶层的人的生活。如果还是不行,就告诉她危害和怎么保护好自己,叛逆期硬来后果可能只会更严重。


与其阻止她不要早恋,我觉得还不如告诉她在和人交往的过程中怎么保护好自己。你都说了她叛逆啦,那肯定越阻止越要做啊。

我妹初中的时候对有个男生有好感之类的,班上也有人追她。我就只跟她说,谈恋爱可以,但要保证自己的成绩,要对自己负责,做事不能越界,那就成了。只不过,我妹妹一心只有学习 就是有有好感的男生,她也说学习更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