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低头了。大学的时候总以为毕业之后会有一番作为,等出了校门才觉得一切都不是那么容易,实习工资2500,在一个三线城市租一个单间900,加上房租水电差不多1000左右,还剩1500左右刚好够吃饭,不算交通,每个月生活都要透支花呗,信用卡,你说为了生存,2500一个月的工作咬咬牙都做了,不做就没钱,能不向生活低头吗?


我现在是相当低头啊


人本就需要低头而行


没有,只是从生活中学到了生活的智慧方法


岂止是低头,简直就是爬行,拿我身边的一个单位举个例子。其中,按照层级划分,占比80%的一大部分,以下我称之为A ,占比17%的一小部分,以下简称B ,占比3%的极少部分,称C 。

其中,A 每天的职场工作,都是「热闹」干活,1个小时的事儿,能3个钟头干完。B 每天的职场工作,稍微有点人样,重点在和人打交道,C 这个群体,每天的核心工作极少,但在整体的公司运营中占比最大,付出最核心,80%-90%的时间用在人之间的管理和运营上。

那么,重点来了,题主重点是,为了生存,「你」像生存低头了吗?

我看到的,所有人,都低头了,没有不低头的时候,仅此而已,谢邀,老让我回答这种残忍的问题,我看起来很像恶人吗?╮(‵▽′)╭


「喂 李总 找到合适的人了吗 行 我啥都会 都熟都熟 行行行 明天就可以回去上班」


低头啊,以前能为了女朋友不被骚扰一拳撂倒火车站工作人员。现在,该拍人马屁就拍,关键不会拍还得学著拍,码农伤不起,创业加生娃,妥妥跪著


一直在低头耕耘,从没抬过头


人在屋檐下


每个月账单日出来的时候,走在回家路上,总是思前想后,下班前还设想晚上是点外卖,还是买点好菜好肉回家做顿好的,看到冰冷屏幕上冰冷的简讯。我颤抖的手,紧迫的心,让我也想发一个「阿姨,我想通了…」

可是我这矬样儿…


你说的是什么生存 要是1942电影那种情况 只要能活下去 把脑袋插地里都行 几百万人饿死啊


有钱男子汉 没钱汉子难 人在矮檐下 不得不低头


生活充满了酸甜苦辣,面对现实,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有些事情是自己无能为力的,需要救助别人。而现实就是让人跟著游戏规律走。

是否低头取决于自己的认知,不过要接纳自己的不完美,转换策略。挫折能让自己更勇敢,更睿智!要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