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16岁。 每次同学聚会什么的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很难融入,只能听别人讲,就会给人一种很高冷看不起人的感觉,其实私下里和有些玩得好的朋友相处还是很活跃的。


有一句话,肯能听起来有一点扎心,但是很现实。圈子不同别硬融。硬融进去也许你就不会再是你自己了。任何时候,做自己就好,慢慢的,你就会发现,你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吸引到了一群跟你能量值相似的朋友。我身边有过这样的案例,硬融后一般都会被伤害,会很委屈,具体的不便对说,毕竟是别人的事。我觉得能做好自己就很好了。


如果是每次都难以融入的话,可能需要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在集体活动时,尽量保持好心情,活跃,切莫时刻板著脸,长时间独处玩手机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融入不符合的圈子里。即使是在工作中。在不自嘲自己 不诋毁别人的前提下 有自己的想法会显得更有智慧


我的天,我也是,我想过改变,但是发现很难,我只能在我熟悉的人面前天南地北都说,哪怕那种曾经玩的无话不说,隔了一段时间再联系,我也会变的话不多,总结就是:只有每天高频率出现在我面前,并且让我有亲近之心的人,我才能和ta有很多话题,而且,如果ta带了一个陌生人来见我,我可能又会卡住,我就是这种性格,真的做不到自来熟,微信聊天还好,因为我表情包多,现实就容易空气突然安静。


有些人群是不宜融入的。


很正常。和自己的阅历、修养、学识等有关,有个不断学习、总结、提高的过程。多阅读经典,研究些演讲与口才方面的书。


你想融入么,不情愿就算了吧,人这一辈子过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想融入就开始跟著这个圈子走,多跟人打交道,自然而然慢慢就融入了。


小鸡们才叽叽喳喳,老虎狮子大多沉默


努力试试融入,实在融入不了那就这样子吧。


首先就要给自己一个主动融入群体的人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