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普遍都喜欢新鲜事物啊,都是一样的


你本身是不自卑的!这点很重要,你本身是不自卑的。你之所以自卑,是你自己在给你自己设限,你幻想出来的那个我才是自卑的,你的本哟是不自卑的,你幻想出来的那个我,把本来就自信的本我否定了。你自己认为你自己不够优秀,不敢展示。只是你自己的幻觉,只是你自己认为,别人会对你有什么,什么样的看法,别人并没有这样认为。你之所以自卑,就是被你幻想出来的那个自己给设限了,佛学里有个词叫执幻为实,意思是说,你把幻想当成真的了,所以你现在,能打破这个幻相后,就能找到那个真实且自信得本我。找到并成为真正的自己。天冷,不想打那么多字了,大道至简。希望你能顿悟。祝你早日打破幻相,找到那个真实的自己,从此不再有自卑,加油!


自信一点,你是最棒的


那就不展示,别在意别人的眼光


要有最起码的自信,对自己有信心,不管什么事情相信自己能行,不怕输,干就完了!从而锻炼自己不在自卑,每天对自己加油!


那就先在陌生人面前展示好的一面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