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抗氧化,你吃vc含片也是一样的我就是每天吃一颗,像水果糖一样,不是药物啊,是那个澳洲买的那种


含有维生素c 抗衰老 不过如果要用柠檬美白要吃很多啊


富含维生素C。

但是这个东西长期坚持是有效果的,只是每次喝完一定要刷牙,因为这个酸度对牙齿损害非常大


含有丰富的VC,抗氧化


含有维生素C(很多水果都有),维C抗氧化、抗衰老、促进胶原合成且安全性高。

但直接拿新鲜柠檬食用、敷面膜效果不容易有明显效果,特别是食用,可能人美白牙先出问题了。

防晒,美白第一步。


柠檬很伤牙,太酸了,可以换成西红柿美白,平时不要忘记提醒自己每天都要防晒。原理就是vc抗氧化。

氧化会加速人体和肌肤的衰老。造成活性氧数量上升的主要原因有紫外线、大气污染、吸烟、压力、剧烈运动、食品添加剂和残留农药等。

活性氧会导致脂质过氧化、酵素失去活性以及黑色素的产生。随著年龄的增长,人体本身具有的抗氧化酵素会降低清除活性氧的能力,所以,多吃抗氧化食物,少接触紫外线吧。


vc,但是柠檬vc含量低,美白起不到什么作用,但是过量内服vc会有一系列副作用,还是外敷一些含有vc的产品比较有用。


维生素c呀


其实。

柠檬美白是不靠谱的。

柠檬里面确实含有维生素c可以促进你的美白。

但是你要是想靠柠檬美白。

你得每天吃西瓜那么大的柠檬。

更别说只是泡水喝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