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想让对方担心,想。但是却还想悄悄地说出自己的难过,因为忍著真的是很难受的。


连天气都不好了


看对方是谁了,如果是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你就和他说清楚,然后说自己为什么不开心了。如果是自己的父母,如果你恰好还不在父母身边,我觉得还是自己能扛就扛著吧,不然父母真的会著急上火的。


我想一个人静静


看对方吧 如果他真的很关心你 可能你的一个眼神他就懂了 如果他对你比较糙 你委婉的表达他就绝对不会知道的 就直接表达吧……


就直接说吧。直接说总是最好的,比如小女生气一点说我很难过啦,但是又不想打扰你,所以你有空的话再来安慰我一下呗。毕竟委婉嘛emmm可能结果会有些不一样,倒不如直接说
这还要看对方是个什么样性格的人还有你们的亲密度好不,关心你的你皱一下眉头就知道了;关系不太熟络的,即使再委婉,也不好意思过问。既然你有意让TA知道,不妨坦坦荡荡说出来,一来释怀情绪找个依靠,二来对方知晓个一二三不会因为你的含糊不清的委婉表达而更加担心忧愁。

梦里方知身是客


直说,我不太开心,但是不想说原因!


直说。因为最后发现,往往自己的矫情会让事情变复杂很多。好好地表达自己不高兴了,你这样我不太喜欢,可以节省很多时间来拥抱啊。


我没事..


我准备一个人去吃海底捞咯 ,略略略(?ω?)

所以你是想让对方猜出来你很难过的意思?如果你拐了80个弯给对方说了,他没理解到,你不是更难过?坦白点面对自己吧


告诉他我没事,我很好

让他去看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如果觉悟不了,就直接说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