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泡水系列吧,火爆了整个夏天,桃子味的包装粉嫩嫩的,很可爱,放在冰箱里冰镇一下再喝就更爽快了!而且拍照也很好看hahaha


元气森林系列饮品,一直以来都是以它糖分含量低而广受大众所喜爱的。我个人比较喜欢气泡水系列吧,主要是卡曼橘味和白桃味这种口味是我心头大爱。我个人尤其喜爱橘子所散发出来的酸甜清香的味道,不论橘子,还是橘子味的零食,我都是要必须购买的。而元气森林的这款无糖卡曼橘味苏打气泡水,在能够做到无糖的同时,还会散发出淡淡的橘香味,喝了之后真的感觉神清气爽。还有白桃味苏打气泡水,喝起来有桃香味儿的同时,还有一丝丝甜甜的味道。而且喝一口气泡水,顿时就会舒缓很多压力,头脑清醒了许多。


元气森林自成立以来,目前已经有气泡水、燃茶、能量饮料、乳茶、酸奶、果汁等多个系列的饮品,要说哪个最受欢迎?我觉得目前为止还是气泡水和乳茶系列更胜一筹。不止是我,我身边的很多朋友也是从这两个系列开始成为元气森林的忠实粉丝的。天气开始变冷,最适合吃一个暖暖的火锅,偷偷告诉你们气泡水和火锅是绝配哦。不仅能解渴更能解腻。还有最新的外星人系列能量饮料也是一经推出就收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新品外星人的包装炫酷又拉风,妥妥的拍照神器。而且很快就要过年了,免不了要大吃大喝几顿,好好犒劳犒劳自己,这种时候这款外星人功能饮料就大有用处了。当代年轻人「运动是不可能运动的」,虽然外星人系列是功能饮料,但又是绝对的零卡零糖,同时口感上又和气泡水差不多,既补充能量又感受快乐还没有「每逢佳节胖三斤」的担忧。


我能说我最喜欢燃茶草莓味吗,解腻神器,不知道我一年可以攒多少个这样的瓶子


元气森林的饮料一共分为6个系列,分别是气泡水、乳茶、燃茶、健美轻、满分微气泡、外星人功能饮料。我个人觉得这个受欢迎程度还是受季节影响的,就拿我个人来说吧,我夏天的时候,就比较喜欢喝气泡水,葡萄味的、白桃味的我都比较喜欢,尤其是将气泡水放进冰箱里,冰镇一下,再喝的话,味道会更好哦。冬天的话我最喜欢喝他家的乳茶了,乳茶是0添加0奶精0植脂末0反式脂肪酸,比普通奶茶健康很多,而且口感也完全不输手工奶茶,原味很香浓,茉香奶绿更清爽更清香一点,我个人偏向茉香奶绿,甜度也刚刚好,怕胖又想喝奶茶的话,可以选择元气森林的乳茶,冬天热一下会更好喝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