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元气森林最近很火,不管是线下还是线上,都可以见到元气森林的身影。其实,元气森林这么火是有原因的,就拿卡曼橘味苏打气泡水来说,这款气泡水喝起来有种淡淡的橘子味,但是又没有纯橘子果汁齁甜齁甜的酸感,其他口味也是如此,味道清爽不甜腻;其次元气森林「0糖0脂肪0卡路里」的产品定位符合现在很多年轻人的需求,使得无论是正在减肥中的人还是怕胖的人都可以随便饮用毫无负担。


元气森林是真的很好喝啊,特别是元气森林的酸梅汁气泡水最好喝,我身边不少的朋友都很喜欢,元气森林能一直这样的火也是有原因的,企业迅速发展成为饮料行业里的佼佼者,研制的饮料比较符合现在的市场需求,健康、无糖、好喝、无疑是客户最关注的点,元气森林包装设计也很用心,比较懂年轻人的想法,抓住了客户的心。推出的新口味都还可以尝试,让元气森林又新增了不少粉丝。我相信年轻人应该都喝过元气森林几个系列的饮品吧。不得不说元气森林味道是真的好,如果你还没有喝过快去尝试下,总有一个系列适合你。


我觉得现如今你的饮品市场是属于广大年轻人的市场,只有抓住年轻人才能抓住市场,那么年轻人对饮品的要求是什么呢,无非就是,好喝、健康、能补充能量并且有一定的提神作用、时尚等等,而元气森林饮料以糖0卡0脂为主,喝起来甜而不腻,喝到肚子里也不会为身体增加负担,其次元气森林的包装因饮品种类的不同包装也是各样,有的可爱,有的简约时尚,不管那一款都能得到不同人的喜爱。元气森林无论是从外形包装、还是口感、健康方面都满足了当代年轻人的需求,这样的元气森林不受欢迎也是很


元气森林自成立之初,就著眼于现代年轻人这个庞大的消费群体,从品牌立意到产品营销都紧贴当代年轻人的目光。

当代年轻人不仅追求新奇更追求健康,但和传统的保温杯里泡枸杞又有所不同,年轻人更希望多一点时尚,元气森林正是抓住了现代年轻人的这一思想来发展品牌,成为了一直致力于把饮料做健康的无糖饮料专家。在著眼于健康的同时元气森林也兼顾到了味道,选取天然的赤藓糖醇作为主要成分,现有产品不仅包括气泡水,还有燃茶、乳茶、


我开始接触元气森林是因为它家气泡水的「0糖,0脂,0卡路里」的健康理念,我觉得这种理念特别新奇,也很符合我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我认为这是它能够火的基础。但是随著元气森林地不断发展和创新,我逐渐了解到元气森林,它不是一个单纯想要牟利的饮料品牌,而是真真正正想要给所有消费者一个健康的生活和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即使在大火之后,它也不忘初心,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我在各个平台上面都能看到元气森林官方正在积极地和消费者进行有效的交流,事实证明,元气森林生产出的口味的确都是消费者所喜爱的,这可能也是元气森林保持热度的主要原因吧。


产品之所以火的元因无外乎产品品质的原因,元气森林从开始进入饮料市场时就已经发出0糖0脂0卡的口号,在大家都在为自己担心喝饮料会摄糖过多的时候,元气森林口号一出,无疑为人们燃起了希望。其次,在当今上班族白领众多的年代里,元气森林健康的理念一出,很容易吸引了大众眼球,随之而来的就是销量,加之元气森林的口味众多,更是为不同口味的年轻人提供了可选择的机会。最为元气森林的爱好者,我真心的推荐大家尝试一下元气森林的饮料。


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作为一个90后,正直青春,每天熬夜加班肯定不在话下,每周还有有那么一两次泡吧,这样我们的生活再算没白过,以前为了让自己活得健康一点,也曾保温杯里泡枸杞,但是实在是麻烦,后来在男朋友的照顾下,改成了每天喝元气森林,这款饮料最终要的对我来说就是0糖0脂0卡,平时好喝还不长肉,熬夜的时候我喜欢和他家的能量饮料,味道好,还提神,最后元气森林始终秉承「健康、好喝」的产品设计理念和初衷,坚守创始人「做无糖我们是认真的」企业发展理念,真的不火都不行啊。


一提到无糖饮品,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大概就是元气森林这个新兴的饮料品牌了吧。元气森林之所以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离不开它新品的更新速度,更是与它独特的口感、味道有著千丝万缕的关系。

元气森林这款饮品的核心用户就是年轻群体,而年轻人更是处于一个对生活品质以及个性化追求的阶段,元气森林产品的开发,则是正中靶心。为了满足不同人群对产品的需求,元气森林更是做了许多创新,比如:乳茶系列、满分微气泡系列、电解质水、苏打水……比如无糖卡曼橘味苏打气泡水饮料,不仅没有糖分及脂肪的添加,更是把橘子的香气发挥地淋漓尽致。不仅如此,饮料中气泡水成分还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工作忙碌的朋友也不会担心因为坐太久而导致的消化不良的问题啦。


自从元气森林这个品牌出现以来,立刻就变成了炙手可热的饮料品牌。而元气森林这个品牌之所以非常火热,不仅在于它包装上的新颖,更是在于元气森林这个品牌对于口感以及成分的追求。

元气森林品牌的饮品分为很多种,有满分微气泡系列、乳茶系列、外星人系列……这些系列的产品各有千秋,满足了不同群体对于饮料口感的需求。就拿元气森林的满分微气泡系列来说,这款饮品不仅有果汁的添加,而且在其中添加了微气泡,最重要的一点是,饮料中还添加了人体每天所需要的营养元素,比如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6、锌……在满足了「肥宅快乐水」的同时,还能补充一定的营养,让消费者群体喝起来更加放心。


首先我觉得是因为元气森林符合大多数年轻人的喜爱,在饮品市场,年轻人始终是主力军,元气森林进行的健康理念宣传,很好地迎合了当下新世代年轻人的喜好。而且元气森林口味众多,给年轻人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权,其次元气森林爆火的时间段正好赶上线下便利店的崛起与线上新零售渠道的推广。仔细分析元气森林的销售模式,不难发现是有套路的,其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靠线下连锁便利店完成销售0-1。第二阶段:靠线上新零售完成销售1-10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