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真傻,朝一个方向走,肯定早就走出来了吧。


在山里或森林里迷路是无法找到方向的,日本的「自杀森林」就是这样。政府在里面设了电话亭和路牌,却仍有游客迷失在里面。

而且,你无法确保走的方向是正确的,或许有人按你说的方法走了,只是走错了方向,或在走出来之前就饿死,被兽类捕杀(原始森林),被毒死(热带雨林等),被有毒性的虫豸(同上)咬到毒死了。

那些正确走出来的,就是为数不多的幸存者。


死者为大,希望题主能改一下题目


你闭上眼走一百米看看偏了多少在来说话


题主真傻,森林和山路都是笔直给你的么?

就算是大平原,没有参照物人类就会迷失方向知道吗。

你所谓的「一个方向」,除非有指南针,或者能看到天空,又或者有其他参照物辨别方向才能实现。

我介绍我家乡一个城中村给你走走,你试试你得「一个方向」理论能实现么。


槽点太多,建议题主亲自去试试,找一座城市周边的山,太阳落山后进山转转感受一下。反正我试过,推测题主没试过,所以才能问出这种问题。


说的容易

先不说能不能朝一个方向

秦岭的山里不是哪都有路

把人空投到无人深山里

活下来可能性很低


具体参考幼儿读物:《十万个为什么》


你自己试过吗?

自己先试试再问吧,不然我会觉得你真傻。


每个人的两条腿长基本都不是等长,走的时候方向总会偏左或偏右。流言终结者有一期就是蒙上眼镜走路,受试者走的路已经绕了几个圈但自己仍然认为走的是直线。

在日常生活中由于有大量参照物存在 比如:盲道、某栋高楼。在森林里视野被大量树木阻挡很难找到参照物。很多时候在森林里迷失的人都是在一片范围里打转但却无法发现。

如果真的朝著一个方向走这么简单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因为在森林里迷路身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