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成为研究型和技术型或是艺术才艺型人才。


喜欢、擅长什么就选什么,不然,后悔终身。

类似临床医学、律师,教师之类的都是要和各色人等打交道的,不善于与人、不喜欢和没文化的人交流的,就不要选了。

计算机、应用数学这类可以考虑。


选艺术,但要有一定的天分


情商低,不善于交流,智商高于情商,大学适合选什么专业?未来应该怎么办啊?

  • 这种类型最好从事的工作就是艺术类以及技术类别的工作
  • 选择专业可以选择计算机,数理化,艺术类别的专业去选择会更好
  • 这些专业要求专业素养高一个人只要硬体知识够,不需要怎么沟通的。
  • 但是一定要学会的沟通,不能不说话,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是社会最基本的。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生活加油!


大学的话,你要是不喜欢和别人交流就干脆选研究类的专业,除了实验室哪里都不必去的那种。

不过大学本来就是为了让人改变的,建议还是自信一点,毕竟能和你在一个大学的,大家水平都差不多,放平心态交流就好了。情商这种东西,多吃几次亏反思反思就提高了,别人怎么说你都不一定明白的,得亲身经历。


英语 妹子多 互动多 对你提高很大的


问问自己喜欢什么或者是擅长什么,还是没有答案的话可以咨询下老师或者朋友同学,也可以自己上网多了解下相关资料。


如果智商很高,那么就去做学术类,技术类的工作,这类工作人际方面就是普通的交流就行,而且,你成为专家之后,就可以学习如何交流,职业的路会更广哦。


无语,最近看过炫车的,炫工作的,炫男友,现在有人炫智商的。唉大学里的专业其实都适合智商高的,情商高整天交友谈恋爱有个屁用,学校里还是以学习成绩论英雄。毕业进社会更好办,技术大牛在任何行业都受欢迎,就是知乎上很多技术大牛也受追捧。任何事都怕极致。要是你觉得自己智商高,就用成绩来证明。其实智商高的人,情商不能抵了,可能专注的点不一样,所以显得不善于交流,要是各方面都完美,还让别人情何以堪。加油吧,小伙子!厉害!


好好考试,做好现在的自己

把分数提上去,报志愿是高考完了的事

一定一定把分提高


谢邀,首先我认为选专业这方面要更加根据自己的兴趣,还有根据市场人才需求方面更加重要。情商的话可以在大学里面更加外向一点,比如加入一些社团玩玩。交流这方面后天锻炼是非常有效的,可以在大学生活中提升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