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刚在一起一个月时,我在自我感觉感情非常好的时候,有次男朋友点外卖让我用他手机输入地址,出现了附近的一个地址,是个女生的。

后来问他,他告诉我这是他的异性好朋友,给她点的外卖。

下午去找人家,在人家家里呆了一个下午。

晚上去找的我。

我实在想不明白,在他表现的这么喜欢我的时候怎么会给别的女孩儿点外卖,还去找别人一呆一下午。

我就要求说,谈恋爱了是不是要保持距离,男朋友表明态度说这个女生认识比我时间长多了,玩的非常好,也很聊的来。不会因为我就疏远她。

现在他回去上学了,异地恋。感觉已经失去信任了。


谢邀 你的直觉在告诉你这个男人不靠谱。

我从来不相信什么异性闺蜜这种说词,就算是真正的闺蜜都有背叛自己朋友的时候,更何况是异性。两个人在一起是彼此信任对方,相信对方就是这辈子的依靠。你们俩才刚开始就出现这种情况,你还是要多考虑考虑,你已经对他产生了这种负面情绪,那么在以后的接触过程中,不管有什么事,你都会在心里有疑问,那么你在这段感情里也会有所保留,与其最后闹得不愉快,还不如现在和他坦诚的沟通一下,把你心里的疑问说出来,看对方怎么回答。


信任是人与人之间最宝贵的东西,不要和轻易滥用信任的人在一起。


个人认为交往非常密切的男女之间是没有纯友谊存在的,其中总会有一方偷偷的喜欢著另一方而对方不自知。但前提是交往的频率相处的地点与参与的人数都异常。如果你的男朋友只是偶尔去和朋友相聚也不要太过于在意,毕竟目前看来他还是很坦荡的。


个人觉得不可以


这要思考一个问题。

信任是不是感情的基础?

信任是什么?

信任就是坦然接受被人背叛的风险

透支对未来关系稳定的美好预期

以此强大自己现在的精神力量

像一张信用卡一样的东西,银行接受开卡人负债的风险,借钱给他,希望他能挣更多钱然后获得更大的收益。这实实在在的东西,那就是信任。

现在想想,如果你生病了,你认为他不远千里会来照顾你么?不要考虑他和其他人的关系。

如果你认为不会,好,看来你已经不信任他了。

那么信任关系一旦破除,你们之间的灵魂契约其实已经废除了

异地恋的日子,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你就不禁思考他会不会在陪别的女孩儿。

虽然异地恋本身也有它的弊端,但这是你无法避免的

所以更给你们雪上加霜。

而当产生矛盾的时候,看看你们的情况有没有可能解决?

信任是理解的基础,都不信任谈何理解

都不理解谈何包容,所以他会发布一些利己的言论

你也见识到了他的冷漠。

因之,你们的恋人关系是无法延续的

这里不存在你对他的认识错误

因为认识是源于信任,而非理性

无论客观上他是否做出劈腿行为,只要主观上你完全失去对他的信任,那么就可以分手了。

当然,你也有相信他会改好的选择(圣母),那就纯粹取决你怎么想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