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里出现就算了,很多餐馆里也免费提供了。


外卖暂且不说 大部分外卖质量的劣质度不低于这种饮料。堂食的话 也跟餐厅的档次有关系吧,如果是等位的时候提供,那跟需求也有关系,毕竟现在大部分需要等位的餐厅在等位期间都提供饮品。这个不能说劣质,只能说低端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劣质饮料?

1.没有买,就没有卖。

2.要么便宜,要么蠢。

3.你得问问工商,食品安全等部门,为什么要让他们生产?


因为这些小商小贩小铺子 既贪婪又小气 既没有大富大贵的命也没有大贪大赚的命 只能偷蝇头小利 而弃商贩诚德
如果符合食品安全的相关规定,简化包装难道不好吗?


首先,外卖不也还是来自于餐馆,既然外卖里有,餐馆里有也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其次,不知道题主是如何定义劣质的?!第三,饮料界其实一直有很多小品牌,他们的产品质量并不差。很多大企业为了提高扩大产能也许会改进工艺。虽然符号各项指标,但口感不一定好。而且也许并不一定是小品牌模仿大品牌。有些品种是大家都在做,只不过大品牌的渠道占优,市场占有率高。甚至有些产品是大品牌模仿小品牌的。还有有一些看似是小品牌,但确实是一些大公司开发的新品牌。最后,饮料包括各种水最大的功能就是解渴!其他的都是瞎扯!
劣质由谁来规定,如果这个品牌的产品符合食品药品的所有规定,实物和康师傅统一一模一样,但是只是一个城市省份的新品牌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