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女朋友挺老实的,第一次也是给了我,谈了两年多了。整天只知道追星,刷微博,买偶像周边,从来没有关心过我,很少给我买过礼物。


恋爱是双方的 如果一直是一方付出 无论是经济上的还是感情上的 都是不能长久的。这不你已经产生疑问了对吧 一个人心里有没有你你应该是能察觉得到的 所以遇到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跟对方沟通看对方是怎么想的 看对方的态度 如果你明知道对方不爱自己只是享受你对她的好 那就看你能不能接受这种恋爱了 也有这种的 比如舔GOU了解下。


谈到礼物多俗气啊。


那还谈个der,这是把你当取款机


可以提示一下她。

如果她还不懂得,给男友买礼物的重要性,你就耐心的教她呗。

恋爱有时也像养成游戏,我和我男人以前都不够成熟,也比较自私,经过十来年的互相教育和培养,都变得很会疼人了。

恋爱是会让人成长的,也别惧怕这种成长,有时对方小小的缺憾,正是你能做点什么的空间。


感情是需要双方共同付出所去维持的,如果单纯只是一个人付出,这段感情很快就会结束。


不值得,从小大人就教育我,礼尚往来,爱是相互的,尊重也是相互的,


小兄弟,你都吃到肉了,就别计较了,我这半年好几万进去了,还当朋友呢


你为什么不直接去问你女朋友……大家的谈恋爱方式都是不同的 如果她不是那种特别体贴人的 你要告诉她你的需求啊


别谈了,跟我前女友一样,我们在一起三年多,不管过节还是生日从来都是我送礼物给她,三年多我一件礼物都没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