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里的资料不会丢失的情况下,有什么办法吗?麻烦各位指教。


如果不知道密码,那么没有任何办法。苹果官方无法破解锁屏密码提取数据。你说iCloud激活锁这些苹果客服也许有可能帮你搞定,但是本地数据资料不知道密码是绝对不要想的。


拿著购买凭证(发票,小票等)盒子,去售后,直接就给你解锁了


拿著发票去苹果官方吧,能解开,而且宝贵的资料还在哟,我知道里面东西很重要


去苹果售后 注意密码不要乱试 试多了手机会停用


带著手机盒子,发票和手机去苹果官方店试试,别人没有任何办法


请问你解决了吗?我现在和你是类似的情况,并且企业的手机里有害死他的人的犯罪证据,我想打开他的手机找到证据,将害死他的人绳之以法!


一般没办法解锁,这是晶元级加密,理论上无法借助工具读取密码信息或者进入应用端,本地密码并不会发送到苹果公司那边的伺服器保存。

一般像这类加密最好把常用密码共享给家庭成员做备忘,屏幕解锁是使用本地密码解锁,一般没办法调用账号密码解锁,并且如果手机上有设置超过10次密码输入错误抹掉数据,那么相当于就是强制刷机的结果。

还有一点可以试试:如果原手机有设置充电自动备份数据到iCloud,那么可以试试,通过另外一台手机登陆账号获取数据,不过可能性不高,至于账号,一般就是手机卡的邮箱或者常用邮箱账号吧,密码可以通过忘记密码功能获取接收登陆。

很抱歉,帮不上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