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以不惜秃顶的气势豁出一头秀发拚死的锻炼自己,这就是强大的唯一秘诀!

ONE PUNCH MAN 《一拳超人》超级燃啊!

然后这个回答全是里面我很喜欢的台词。

我觉得整个看下来我都一直非常热血沸腾,燃。

除了辉夜以外每一集都本本分分把op听完,因为真的!很燃很好听

1 世界上 ,没有一拳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两拳。

一张壁纸

2 明天或以后的你难道一辈子都无法战胜今天的你吗?有意志消沉的功夫你还是选择继续前进比较好。

3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随意,结果是不会变的。

为了卡哇伊的弟弟不惜抛弃一切而来,欧尼酱最好了( ̄Д ̄)?

4 在灾难面前,如果连英雄都逃跑了,那还有谁能站出来?

还有第二季第二集地狱吹雪去找埼玉想拉成自己手下的时候,真的体现出境界的天差地别,当时埼玉说英雄不应该组织一堆不如自己的人证明自身的强大,说了一番很有道理的话,英雄不分等级差别,随后和S级KING谈笑风生,真正的强者会吸引强者。

另一张壁纸

5 人类真正的强大是自我改变。

自己拼的图

不是表情包的时候真的帅!

6 界限什么的由谁决定的?你说过你也曾经努力过对吧。那答案不是很单纯吗?在没有变到足够强大之前,那就不算是真正的努力过不是吗?你的强大。真的就只有这样而已吗?

7 我不是因为需要你们评论几句才去当英雄的,而是因为我想去当所以我才当的。

8 我明白没人期待我....C级英雄根本派不上什么用场这点,我比任何人都要清楚啊...!我明白来了也只有输。但是,即使这样,我也必须,这么做啊!我必须站在这里和你战斗!这和输赢没有关系!

其实我一开始超级讨厌无证骑士,明明没什么能力,打斗就声势很大结果功效很小,承担著不符合自身实力的大众期望,居然一开始还在埼玉之前的c级第一,不过他后来对战深海怪的时候说了自己确实没什么超能力但是愿意冲在别人面前,履行英雄的任务保卫群众,让我感受到他伟大的一面,还是很敬佩的。

真正的英雄不是因为力量,而是因为那颗渴望保护他人的心。

其他没标注的基本都是埼玉说的。

9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强得无法想像的坏蛋存在,站出来对抗他们的就是英雄,就算只是独自一人也好。

10 只要你仍是因妥协成就的你,就永远战胜不了因兴趣铸就的我!

11 我只是一个兴趣使然的英雄。

12 我秃了,我也变强了。

从此以后我再怎么掉头发我都不心疼了!

又是壁纸

13 不该是被请求才行动,不论是警察或英雄。

14 杰诺斯:没有老师打不倒的邪恶,如果有的话。人类也就灭亡了吧。

右下角的埼玉hh

15 其实你做什么都没关系,但如果遇到困境就记得来找我。

16 音速索尼克:一群自称正义的家伙不可能打败真正的强敌,也无法保护任何东西。

最喜欢索尼克了!

在战斗之前就已经输掉的话,无论尝试多少次结果都不会改变。

最喜欢的一个角色,超好玩!而且长得好好看呜呜。

索尼克也是非常让人感动的人物,虽然很多人都明白埼玉的强大,但是他始终不放弃去挑战,进行了非常严苛的训练,始终为消除对对手的恐惧不断努力。

17 给予其千锤百炼的一拳,挥出寄宿神明的一拳。

18 我哪里是什么高手,我只是把别人打理头发的时间都用来练功了!

懂了,这就秃!

19 关键在于舍弃温柔。

不带丝毫愧疚行使暴力的人,大概能够战胜一切吧。

20 地球は,俺が守る!

21 在开始之前就已经输掉的话,无论尝试多少次结果也不会变。

应该是音速索尼克说的。

22 真是幸运啊,

都亏了其他怪人削弱了怪人的体力。 我才能轻松干掉的。 迟来真是赚到了, 明明我什么都没做, 却把功劳都揽走了。 啊 你们 要给我好好传开喔! 最后打到怪人的是我。 要是暴露我只是迟到的话我就揍飞你们。

这里超级心酸,为什么埼玉拯救了那么多人还要被获救的人们所诋毁和质疑呢,打败了那么多人都消灭不了的深海怪,一个人进外星飞船干掉大boss,还得被质疑骗子,作弊什么的,甚至被污蔑成为制造灾害毁灭城市的人,和他轻轻松松打败怪物一对比,更让我心塞。

不,并不是。

毁掉陨石的就是我。 有意见的就说吧,我听著呢,说吧 都怪你我的家········ 吵死了闭嘴, 谁管你家毁了没有啊, 这话你和陨石去说啊,呆子。 听好,我又不是因为你们的几句评价才去当的英雄。 而是因为我想当才去当的。 要恨就尽管恨吧,秃子。

也是壁纸

23 虽然只是个过著平凡生活,带有普通体质的普通人,但却通过不懈的努力以及挑战生命极限的战斗而突破界限之门,打破物种应有的界限器的特例。

24 杰诺斯:老师不和谁合作,也不和谁对立,排名什么的完全无视,但是不可思议的是,却能把强者吸引过来。

要说为什么,因为强大。

混入一个美丽吹雪,这部分杰诺斯好好笑

25 英雄协会:他体内可是住著神明啊!

如果有人看的话,抽一人送性感囚犯一只。

完蛋了,啧啧。

不得不说那个布店还是裁缝店的老爷爷虽然心肠很好但是审美真的不大行。啧∠( ? 」∠)_

人真的很好很温暖。

还有埼玉邀功一般拎著一群悬赏罪犯找房主大妈的时候,大妈一脸阴沉的说我想送随时送啊,影响我收房租,然后把他赶出去了,看的好开心

百科对于杰诺斯的解释,我感觉很玄幻,妙啊

溜了溜了,希望大家有被燃到。

还有有点喜欢饿狼这个角色,我也觉得所有人都理所当然的站在英雄这边,直截了当的否定全部的怪人,有点奇怪,饿狼厌恶虚伪的虚假英雄,同时不会和丑恶的怪人为伍,是个很奇特的人,身体素质和拳法很强,随著时间流逝,我也变得不希望他输了,和几个A级对战的时候,有那么几瞬间觉得英雄们像个反派,保护小孩不被子弹伤害,孩子出来以后却恐惧著跑走了,饿狼也会很无奈吧。

一拳超人真的非常好看,

非常建议大家看。

YEAH!


因为我们是

妖精的尾巴!!!

我们可是,妖精的尾巴彬帝的视频 · 1002 播放

这真的是记忆最深刻的少年热血(卖肉)作品!


我们能战斗并生存下来,是因为我们是弱者。不管在哪个时代,哪个世界,强者磨利牙,弱者拼智慧。我们是弱者!如今如是,如同过去也如是。没错!我们没有任何改变啊!强者模仿弱者使用武器,是发挥不出真正的本领的,因为我们武器的本质是由于软弱到卑躬屈膝所形成的胆小,因为胆小使我们拥有了逃离魔法的智慧。因为胆小所以有了源自学习和经验,甚至能够预知未来的智慧。我重复第三次,我们是弱者!无论哪个世界,我们从来都是咬破强者咽喉的弱者!值得骄傲的弱者!我们将像个弱者一样活著,像个弱者一样战斗,而且像个弱者一样消灭强者!过去如此,今后也是如此!承认吧!我们是弱者!正因为生来什么都没有,因此我们能拥有一切,以身为弱者而骄傲吧!

さあ、ゲームはじめよう!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part.2?》第四集,艾尔文团长发出这样一段演说:

「就像你们说的那样,这一切都没有任何意义,不管抱持著什么梦想或希望,不管过上了多么幸福的人生,还是被岩石杂碎身体,都一样人总有一天会死,那么人生是毫无意义的吗?降生在这世上本就是毫无意义的吗?死去的同伴也是吗?那些士兵的死也是毫无意义的吗?

不!!!不对!!!

为那些士兵赋予生存意义的是我们!!

那些勇敢的死著,那些可怜的死者,能够悼念他们的,是身为生者的我们!!!

我们将在这死去,将意义托付给下一个生存者!!!!

这正是唯一一个能够对抗这世界的方法!

士兵们愤怒吧!!!

士兵们高呼吧!!!

士兵们战斗吧!!!」

对不起,鼻子一酸,此刻我的眼泪已经止不住的流出来了。


妮亚:哪怕受困于因果轮回之中

阳子:用残存的执念打通未来

利泷:哪怕无限的宇宙层层阻挡

维拉鲁:沸腾的热血也会打破宿命

西蒙:连天与次元也一起突破

全员:亲手掌握自己的『道』

西蒙:天 元 突 破 ? 红 莲 螺 岩

全员:你以为我们是谁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