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之前 我再三确认他有没有放下过去 他都肯定说没有放下过去是不会靠近我的 我们现在分手快要一个月了 他会偶尔点赞我朋友圈 评论我抖音 就是不会主动找我 分手十天左右我会偶尔找他打王者他也会带我 他现在也没有和他前女友在一起 因为他前女友好像很久之前说过不要打扰她了 和我分手就是说没有放下过去 不想耽误我 这样的情况还能慢慢去挽留他吗?


没必要,他能因为前女友跟你分手就是不够爱你,就算挽回了也会有下次,姑娘放下吧不值得,不是双方互相奔赴的爱情没意义也没必要


可别挽回了,挽回来有毛线球用,你不挽回来说不定你就是人家深感愧疚的朱砂痣,你挽回来那前女友就是爱而不得的白月光。


醒醒~想啥呢。人都跟你分手了,还去挽回,挽回啥?挽回了还不是再分。稍微矜持点,不要让自己显得太卑微好吧。男人千千万,不行咱就换


挽留个屁,把你当备胎了还挽留


你能忍受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心里还有前女友吗?如果可以,就去挽回吧。


挽回你个锤子 让他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