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性格软来自于我的自卑,自卑自己长得矮小又瘦弱,今天遇到一件事当补习机构的老师却赏给我发了两千的工资,我觉得我理亏,但是公司六个股东认为是我的错,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承诺过给我哪有的薪资条件,也因为我性子软当时没有想著签合同因为他们说大家同学一场不会有什么问题的签了怪麻烦的,我也就罢了。到后来因为这个事他们六个人都针对我认为我不知足,我就是认为我没有拿到我应得的,并且给我那么低的课时费很不尊重我的劳动。我当面和他们说话我就声音会颤抖,然后就会哭,这种一受委屈就会哭从小就是这样,后来和别人讲述这件事的时候也会哭,就觉得自己理亏委屈而且他们认为我的条件是我杜撰的但是确实是事实,那种不信任感同时会使我想哭。我就觉得我平时表现性格太软了真的很容易被当软柿子捏,好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是又好难改变自己的性格啊!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性格温柔到软弱真的是差劲吧,毕竟是一个弱肉强食的社会呀。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应该是女生吧。其实你不是软弱,是善良,你太善良了,并且涉世未深,面对强硬的人,就不必对他们太善良了,你做不到?你应该交一些勇敢的朋友,然后去模仿他们的勇敢,去模仿他们面对邪恶时候的态度,然后再次当你遇到欺负你的人的时候,你只要按照你朋友的态度夯回去就可以了,你可能觉得对你来说很难但是我却说的如此简单,这个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和你每天吃早餐,喝咖啡,一样简单。你要做的仅仅只是拿起你的武器。而不是劝他们放下屠刀。


性格太软弱,爱哭。这只能说明你还没被欺负够(~_~;),别人什么欺负你的啊?举个栗子看看啊,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你只要碰到一个足够让你长大的悲痛,你就会坚强起来了


首先可以找到归因,造成你软弱爱哭的原因是什么?然后把这些原因,全部写出来,把最重要的那个原因找到,然后去把它给,搞定了就好了


爱哭不是问题,不能受欺负是重点。

哪怕哭著也要收拾回去。

渐渐的就不用哭了。

然后不需要收拾了。

因为你气场大了。


大度点,离开那些欺负你的人。努力一点,摆脱那些环境,在另一个地方找到乐趣就行。


那就哭,脑子里的水流光了就会反抗了。


  • 昔日寒山问拾得曰: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拾得曰:只要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现在想想这句话真坑爹,有些人用这个方法变得更好,但是绝大多数人都是因为这句话变得懦弱,因为有些人就会蹬鼻子上脸,我们不能一味的迁就别人。人,真的要有脾气。我们可以让自己变成宽容、从容的人,但是不能把自己变成没有原则的人。


拿去学点跆拳道空手道等等来防身,学会了应该会比较自信吧,毕竟自己能保护自己,也不会被欺负


自信点盆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