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长应该先给皮肤休息的机会,让它自然恢复,痘痘的自然过程我们要去了解,不要盲目和自己的免疫系统作对。

祛痘动作和各种清洁涂抹,其实就在破坏免疫系统的工作,这种对抗的后果很严重,意识到这一点非常重要,也是痘痘好转的希望,因为认知决定行为,认知错误,行为更是火上浇油。


一般先去痘痘。专业上并没有先修复这么一说。一般指修复皮肤屏障


谢邀!实际上这两个并不冲突!可以一边祛痘,一边修复!

祛痘的方法很多,如常用的外用药夫西地酸、克林霉素、红霉素等,还有内服的维A酸,异维A酸等。还有红蓝光,果酸,点阵激光,还有中药内调,外敷等等。都可以有效治疗痘痘,同时具有修复功能!


谢谢邀请,一直长,你就去看医生吧。医生让你怎么做,你就怎么做,不要自己盲目滥用东西,以免加重痘痘粉刺,我觉得祛痘的过程也可以理解为修复的过程吧。所以两者应该不冲突。


祛痘遵循排、调、修三步走。简单来说就是先排出堵塞毛孔的垃圾以及体内易使皮肤生病的垃圾,同时调理身体内环境(五脏六腑平衡),内分泌、激素水平相对稳定,也就是先祛痘,以及造成痘痘的身体内因,然后再进行皮肤表面的修复!


脸上一直长痘痘粉刺是该先去痘还是先修复?

痘痘一直长,反复长,就算修复好了后期一长痘之前就都是无用工了。

首先还是需要处理痘痘粉刺(痤疮)的问题,如果祛痘方法得当,一般是造成皮肤严重损伤的,而且痤疮治疗期间,皮肤的也会进行自我修复的,只要不是有痘印痘坑痘疤,一般不需要进行特别的修复。


所谓的粉刺实际上是因为毛孔堵塞,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后期如果合并感染,才会成为丘疹性的痘痘,抗炎和修复是可以同时进行的,建议用壬二酸或者水杨酸类的产品,抑菌消炎,疏通毛孔,搭配修复皮肤屏障的产品


先祛痘 再修复


看皮肤科医生,听医生建议


先看医生。

如果是因为皮肤受了刺激或者屏障受损产生皮肤问题肯定优先修复。

但如果是因为激素不平衡等身体问题产生痤疮,又因为长期痤疮导致屏障受损,你先修复是修复不好的,肯定是先治病。

以上。


这个需要一步步来

首先根据痘痘的状态,如果痘痘肌问题很严重,满脸都是痘痘,那是必须先要治好痘痘的,严重的痘痘肌会影响到我们平时的工作、生活的,所以严重的痘痘一定要先治好!可以去皮肤科看看专业祛痘还是医生强的。

然后,修复的话除了外用的修复还可以内服调理,既可以修复又能防止痘痘反复出现,比如吃燕窝啊银耳汤啊还有胶原蛋白粉或者绿瘦子之类都是内服食品又安全又能调理身体。

再就是如果只是单纯的几颗痘痘,那可以买一些祛痘的产品,比如芦荟胶、茶树祛痘精油等。平时要注意脸上的干净卫生,不要用手抓痘痘,更不要用不清洗的彩妆蛋和彩妆气垫海绵,因为长时间的不清洗,海绵上面会有很多细菌,为了防止加重痘痘,所以不要用。基础护肤,要多以补水消炎的为主,洁面的时候,多用轻柔舒缓产品,每一星期可以用清洁补水的泥膜做个周期护理,但是不要过多的深层清洁,这样反倒加大痘痘的严重。平时的饮食习惯也要注意,少吃油腻,肉类,还有奶茶蛋糕少吃些,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先调理身体,找到致痘的原因,多喝水,身体补水比化妆品的效果更直接更根源。外用的建议遵医嘱,不要被网上或者美容院乱安利,毕竟也是一种皮肤病,有病需要看靠谱医生。


先祛痘再修复,


先去,再修复


肯定先祛痘然后再修复


先消炎祛痘,最后修复皮肤


调节内分泌同时稍许护肤坚决不要化妆。


肯定是先祛痘啊,注意生活作息规律,别熬夜少吃辛辣食品


长痘痘粉刺你应该先平复肌肤状态让他不再长粉刺,然后在祛痘,之后进行修复


如果一直反复长痘,本来就会导致皮损的出现,所以祛痘的同时做好修复也很重要。建议边用祛痘的产品,再协同用修复肌肤皮损的产品。防止反复长痘引起更严重的痘坑。所以需要重视起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