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加密货币赚钱的方法月入上万


目前来看,比特币适合长期价值投资,短期月入上万可能会比较困难。

「1、定投比较适合普通的投资者,因为风险系数相对较低。每一次暴跌,基本上都是建仓的好机会,当然具体问题也要具体分析。

2、没有人能预测几个月之后,比特币一定会大跌,万一涨了呢?所以,定投是相对风险比较低的。

3、为了谨慎考虑,每个定投金额不超过收入的20%。

4、时间不一定要固定在哪天,每次遇到暴跌的时候,都可以定投,这样建仓成本更低。

特别提醒: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以上观点来自:黑钻评级CMO 汪彪;文章来源:链节点AMA;观看全文请点击:https://www.8btc.com/article/374460

更多权威观点请关注「巴比特资讯」官网https://www.8btc.com/


首先加密货币市场项目众多,鱼龙混杂,在进行投资的时候一定盲目,最好认清比特币,以太坊等主流币。

为什么推荐比特币呢?因为比特币自2008年倍中本聪提出以来,已经稳步发展10多个年头了,币圈对它的共识是最强的,信任也是极高的。

对于投资者而言,投资是否盈利才是最重要的,关于这个问题LongHash发表过一篇文章:

比特币诞生后的 3,837 天内,投资比特币只有 60 天是没有盈利的?

www.longhash.com图标

比特币网路由中本聪于 2009 年 1 月 3 日推出,截至 2019 年 7 月 6 日,在比特币存在的 3837 天中,任意时间投资比特币,只有 60 天是没有盈利的。换句话说,那些在某一天决定购买比特币并持币到上周六的人有 98.4% 的时间都是盈利的。

如果只计算过去五年,也就是与比特币相关的信息更广为人知而且比特币交易更频繁的时期,比特币买家在 96.7% 的日子里仍然是盈利的。

最近由于比特币的负面消息比较多,因此对比特币价格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但是据LongHash的数据文章分析得出:

尽管币价暴跌,多数比特币投资者的损失不到 200 美金?

www.longhash.com图标

从 2009 年 1 月 3 日比特币诞生到 2019 年 11 月 5 日已经有 3978 天,因此,比特币只有 410 天是一种不良投资资产听起来是件好事。毕竟,比特币在其诞生以来的 3978 天中有 3568 天是一笔不错的投资。这几乎占它已经存在的总天数的 90%!

另一方面,410 个「亏损」日—即比特币收盘价格低于撰稿当日价格的日子—也是呈上升趋势的。截至今年七月,比特币只有 60 天是一笔不良投资。现在,这个数字增长了近七倍。

不幸的是,以撰稿日的价格为基准,尽管到目前为止比特币在 90% 的时间内是一项不错的投资,这并不意味著 90% 的比特币持有者都能够通过比特币投资获得收益。与早期相比,最近才购买比特币的人要多得多。而由于比特币近期价格的走高,因此大多新近买家更可能是亏损的。

实际上,对于比特币购买者来说,2019 年是尤其残酷的一年—在今年迄今为止的 329 天内(截至 2019 年 11 月 25 日),比特币有 190 天是一笔不良投资。换句话说,到目前为止,2019 年大约有 58% 的时间内,比特币的收盘价格是低于 11 月 25 日的价格的。

2018 年的糟糕程度紧随其后,在 365 天的 167 天中,购买比特币的人可能会亏。2017 年有 53 个「亏损」日。(在 2017 年之前购买比特币的投资者仍处于盈利状态;2017 年之前不存在「亏损」日)。

最后,高收益也就意味著高风险,所以在进行投资时一定要理性和谨慎!!!


这个时间段,首先,你得对比特币有信仰,其次是闲钱,能打水漂的那种,然后再看市场上消息面里,都在传比特币快完蛋,大家都在抛的时候,赶紧买,买完封号,等个1年半载


这个帖子里,别人推荐的听都没听过的项目你投资了,能不能赚钱我不敢说,但是可以保证大概率你亏钱。

一般来说,传统的金融理财方式主要是存银行、买基金、黄金和股票。

目前关于传统金融最大的投资方式就是玩股票了,这个相对于其他传统的投资方式来说,风险还是相当大的,不过收益也高。目前这个市场的红利期已经过了,而且对散户也不够友好,散户容易被游资、机构、大户所收割,基本上很多的散户都赚不到几个钱的。

加密货币你就可以理解为没有监管的股票证券交易市场,并且这个市场是面向全球的。它风险更高,更刺激,更容易实现一夜暴富的神话,也更有可能让你倾家荡产。

在加密货币市场,你可以有长线交易,短线波段交易,参与ICO,玩合约期权,购买矿机挖矿,持币生息,用加密货币出借收息,参与糖果空投,撸各类交易平台羊毛等等五花八门的方式去赚钱或者亏钱。

但没有人会告诉你稳赚不赔的方法,我只能告诉你几个稳妥一些的方法。

1.定投比特币 长线持有

2.出借比特币,获得利息

3.参与各类新项目的空投,获得免费数字货币

4.撸各种平台的羊毛

5.加强场外赚钱能力,用赚的钱逢低购入比特币,然后涨一些,出一点,做个小短线玩一玩

1,3,4你可以下载BuckWallet-公鹿钱包,2你可以找一个靠谱的数字货币理财借贷平台,5需要你自己想如何提升场外赚钱能力了。

BuckWallet-公鹿钱包-安全便捷的一站式数字资产管理平台?

www.buckwallet.vip图标

至于如何定投,如何做波段,如何撸平台羊毛,如何参与ICO,如何知道优质项目方的空投信息,云挖矿和投资实体矿机等等,每一项都算是一个单独的问题了,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回答,有的应该有提及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