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稽之谈。没有没有彼此,他俩的荣誉还要再提升一大截,特别是梅西这种有户口本加持的,说不定早就封王了。


我觉得是的,互相鼓励,毕竟高处不胜寒

其实梅西C罗没什么好争的也没有什么强行双娇这种说法,你那梅西的盘带比C罗那肯定梅西厉害一些,你拿C罗头槌比梅西那肯定C罗厉害,梅西C罗的比赛也是看一场少一场了,大多数还在争什么梅西C罗谁牛逼的人可能也就仅仅是个人迷罢了。

个人认为C罗的逆足射门也挺强的,梅西自由球和传球更胜一筹。


没有梅西的刺激,C罗的职业生涯轨迹很可能会向小罗滑去…

而没有C罗的话,梅西不会进一步打磨自己的球技,单凭天赋就足够他一时无敌于天下,不过数据可能就会比现在差不少,再多喝点可乐……。


双骄,只是个伪命题而已。

欧冠出局10次5个惨案,连续17场吃鸭蛋耻辱跪著死,如此梅西,怎配跟C罗双骄?

就凭联赛和欧冠小组赛对弱队一己之力天神下凡?

就凭场外的评选和以前的名宿吹捧?

就凭巅峰哈白那一波对曼联皇马的连胜粉饰成梅西一己之力?

同期队友哈白苏牙内马尔15人次入选金球前5,C罗只有魔笛2人次入选金球前5。职业生涯总体更好的队友配置,取得的成就却差远了。正好印证了那句话:真金不怕火炼。

看看俱乐部最高水平的淘汰赛和决赛数据,梅西不管是数量还是质量都被C罗碾压。

恐怕只有心瞎才会得出结论梅西能跟C罗一个档次。


C罗一天到晚碰瓷梅西,梅西世界没有C罗


C罗是率先拿金球的,C罗的自律不是后天养成的 ,是成长为职业球员之后慢慢养成的,没有梅西,C罗依旧会是那个C罗,荣誉会更多,梅西也是,他们两不存在互相成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