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杯这个层面说,梅西被骂的最惨。

但是希望大家知道的是,梅西在国家队打的是前腰而不是前锋

梅西缺席的时候,所谓「世界级豪华锋阵」成绩平平,面临淘汰,是梅西回来带领阿根廷逆天转命,带进了世界杯。

不愿把两位最伟大的球员进行比较,因为两位真的都很厉害,而且这样比较很容易变成引战。

但是梅西在国家队真的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他俩世界杯都没有踢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梅罗都参加了4届世界杯,真正拿的出手的只有1届(梅西14、C罗18)。

06年两人初登场算是表现尚可,前景可观。

10年俩人双双失灵不值一提。

14年梅西发挥出色,小组赛4球十六强助攻,也是阿根廷进决赛的第一功臣,唯一可惜的是决赛那个近在咫尺的机会没有把握住,没能把握住封神的机会。C罗那届的表现就太差了,小组没出线虽然不是C罗一个人的问题但也是一个大污点。

18年C罗对西班牙戴帽极具个人英雄主义色彩,随后对摩洛哥再打进唯一的一球帮球队小组出线。可惜高开低走,第三场对伊朗和十六强对乌拉圭发挥就很一般了,战绩最终也没有突破。

而梅西对冰岛和克罗埃西亚表现太差,对奈及利亚和法国踢的还可以但也没有多优秀,以他的名声和水平来说只能是及格表现。

综上来看俩人只能算「矮子里面拔高个」。论单场表现,C罗对西班牙的帽子梅西是没有场次可比的。论单届表现,梅西14年的发挥C罗没有哪届能比。总体来看就都那么回事,当然仅仅是对比他俩的水平与地位来说。

个人感觉14年金球奖和决赛对梅西加成较大,使得在世界杯赛场上梅西高C罗一点,当然这里是有球队实力的差距。


C罗与梅西在世界杯上的成绩没法比!梅西是足坛仅有的世青赛奥运会世界杯美洲杯最佳个人第一大满贯球员,也是单届世界杯最佳场次最多的球员,也是单届世界杯连续最佳场次最多的球员。即便梅西世界杯淘汰赛零进球,但是衡量梅西作用的球场最佳已经说明一切,足球不仅仅是只有进球!c罗是世界杯历史上媒体评论卫冕世界杯最差阵的千古一人,前无古人!估计也后无来者。卫冕世界杯最差阵与卫冕世界杯相信难度更大。拿c罗国家队个人生涯与梅西叫板简直是不要脸!即便是c罗拿到国家队欧洲杯荣誉,赛后评分也只是球队第五,最佳个人评选第七封顶!连纳尼佩佩之流都不如!c罗的国家队生涯完全配不上c罗的声誉。离开豪门支持的C罗早就是路人!---------c罗2016年欧洲国家杯之旅!葡萄牙~奥地c罗罚丢点球,赛后评分倒数第三!葡萄牙~冰岛队,c罗毫无建树,继续拖球队后腿,赛后评分倒数第二!葡萄牙~匈牙利,c罗全场最佳。淘汰赛对克 罗地亚c罗又是拖球队后腿,赛后评分熟悉的倒数第二!淘汰赛~波兰,赛后评分中等偏下。半决赛 对威尔士,c罗全场最佳。决赛躺咆哮主教,推搡主教练!整个欧洲杯罗赛后均分全队第五。 球队最佳球员是纳尼!最有价 值球员评选第七已经是欧足联不要脸给高。谁不知道我国是罗粉的大本营,黑著良心去碰瓷抹黑梅西是没用的!第六个金球,劳伦斯奖,世界杯金球,单届世界杯最佳场次最多,连续场次最多的只有梅西,睁眼瞎有意思吗?我是梅西球迷与我描述客观事实有冲突吗?装客观首先要有颗公正心,即便 不懂球至少也会说人话。顺道说一句,我朝足球荒芜之地不是没原因的。连个足球都看不懂装懂球帝,你至少踢个几百场感受再说话吧。七人场低于五百场11人场低于50场的就别吭声了。足球真不是你看直播那样子的。我们这种野球上千场的都自问是看不懂的门外汉,真不知那些直播党哪来的信心敢拿c罗的国家队生涯碰瓷梅西?就凭国家队最佳个人第七的去碰瓷国家队最佳个人第一大满贯的唯一人?碰的起吗?呵呵)。

-------------------------------分割线-------------------------------------------------

拿c罗碰瓷梅西国家队生涯的不是蠢就是坏!c罗国家队最佳个人第七封顶,卫冕世界杯最差阵千古一人,大赛软脚蟹永载史册!梅西国家队最佳个人第一大满贯足坛仅有一人。单届世界杯赛后最佳场次最多仅有一人!c罗拿命去碰瓷?连个集体与个人都分不清冒充球迷有意思吗?单场比赛赛后最佳大于场上一切个人表现,拿进球说事看得懂足球吗?梅西不是射门员,考量梅西用进球与助攻衡量你不是蠢就是坏!同样的问题回答两次这是想干嘛呢?搞营销洗地也太过了吧?

都说梅西14年世界杯,那来看一下14年世界杯梅西身边的队友,英超最佳射手阿奎罗,意甲最佳射手伊瓜因,世界杯当赛季欧冠决赛mvp迪马利亚。这时梅迷会说阿根廷头重脚轻。好那来看一下阿根廷的后防,尚在巅峰的德米,罗霍,萨巴莱塔,加戈,马斯切拉诺。当届杯赛,阿根廷丢球数为4个球其中淘汰赛仅丢一球就是决赛那个球。是八强里丢球最少的三支球队,另外两只是冠军德国和季军荷兰。又有梅迷会说阿根廷缺少中场,你的258次抢断呢?你的史上最强有球球员呢?然后就决赛人伊瓜因丢了单刀就各种甩锅。然而某人也丢了一个单刀,确没有人提。拿了一个世界杯史上唯一没有进最佳阵容的金球奖各种吹嘘。


当然梅西更好,毕竟宇宙球王,秒天秒地秒空气,宇宙第一三亚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