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过阿根廷机会啊!可惜你梅西的阿根廷不中用啊!大力神杯啊!老天爷能给你一次机会,已经开天恩了,你拿不到、那也没办法了,就这么一次机会,拿到了就拿到了,拿不到就永远也别想了,近在咫尺 却也远在天边


类似的这个问题多年前我也时常问自己,奶奶去世时我后悔她没有等到我结婚生子,金融兴起我后悔大学没修个第二专业,后来我渐渐明白,可能不完美才是人生的常态,喜剧结尾往往只是一厢情愿。

老马在拉丁美洲的影响力是无与伦比的,他的魅力感召出梅西,下一个梅西,下下个梅西就已足够。


马拉多纳表示很气愤,不带这样骂人的。


他自己拿过,为啥还要等?


因为在梅西时代阿根廷的确没拿过世界杯,上一次还是1986年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拿的。


老马也不用等,就梅西那怂样子,等不到的。

之前有人一直说领袖也分很多类型,不是每个队长都要像C罗一样霸气,稳如磐石的沉默领袖也是可以的,我深以为然。

但是看了这么多年阿根廷,才发现这句话其实形容的是小马哥。


因为明眼人都知道等不到这一天了。按照目前阿根廷的人才储备,再考虑梅西的年龄和状态,他退役前拿世界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可能梅西被说成马拉多纳的接班人吧

梅西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得男子足球冠军,这是他唯一一个国家队大赛冠军应该。随后在西甲联赛巴塞罗那成为无可替代的球员。但是,随后在两届世界杯都输给了冠军,马拉多纳寄希望于梅西重夺得世界杯冠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