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混干皮,T区略油,脸颊干但会长痘,一长痘就容易留下痘印,两侧脸颊有斑,大家有什么自己用过且有效的产品推荐吗?


推荐中药面膜,完全符合你要达到的标准

祛痘、淡斑和美白

我自己也是无意因为皮肤问题接触到中药面膜的,因为中途任何听到有效果的方法都试过了,结果都是失望至极,所以当我刚开始听说有人给我推荐中药面膜有效果,我是很表示排斥和质疑的,我的小心脏再也受不了伤害了,而且皮肤因为试错太多已经超负荷了,但是最终还是耐不住我想要治好脸蛋的决心,再了解了半年以后还是用了中药面膜

刚开始的十天是看不到什么效果的,虽然用的时候已经给我说了中药面膜是调理型的需要时间长一些,但是看到没有一点反应还是很著急失望,想著可能又和以前每次的一样了吧。

但是花了钱 敷还是要敷完的,结果到了第十五天,效果慢慢显露了,至少不再继续长痘痘了,这个是好的开始,敷的心情都变了,更加仔细认真,到了第二十五天,真的是奇迹的变化。你们看看对比图,我就不多说了,为了防止盗图。我打了水印

其实已我这么多失败经历,我知道怕的不是价格昂贵,而且最后花了 还没有效果。

但是中药面膜真的救了我的皮肤,虽然在遇到它之前花了不少冤枉 ,总归让我皮肤还是变好了。


我有,我也在用,效果还行,要的话推荐给你。


淡斑的话我是油性皮肤,所以我不长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是油性皮肤爱长痘,肌底液特别好用


虾青素传明酸,博乐达的小奶瓶


推荐给你泥膜,我就是用这个解决的


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