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任在一起一年半了,前任比我大五岁。我们感情一直都挺好的,属于互相依靠的那种。他刚毕业两年,一个人被家里安排到这边来工作,在这边第一个认识的人就是我,在这边最亲密的人也是我,可以说我陪他度过了很多难熬的日子。

直到一个月前他像去年一样去出差了,期间认识了新的朋友,回来之后就对我开始变得冷淡,并且试探的问我如果他出轨了再回来找我我会不会原谅他之类的。我开始怀疑他出轨了,并且一遍遍质问他,情绪很激动,两个人的关系也变得很紧张。期间他拔牙、戴牙套因为吵架的原因我都没有去陪他,我们也很少见面,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周左右,最后他和我说了分手。

两个人最后见面谈一谈的时候,我很卑微的求他不要分手之类的,一直去抱他拉他的手,他没有反抗,但也没有回应。但他很坚定,说以后可能会很后悔,可能会一直想起我,但是再也不会回头了。从那之后我再也没有去骚扰他。

现在我们的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没删,偶尔会聊天,但聊天的内容只限于他问我我帮他收拾的哪个东西放在哪里了。聊天的口气也很僵硬很生疏。我还是很放不下他,但是又不确定他是不是真的因为出轨抛弃了我,我该怎么挽回呢?


你好,刚刚在逛知乎的时候看到了你的提问,发现你描述的情况跟我曾经的一个咨询者很像。都是看起来没有什么矛盾问题,就由于一个突然的事件,在很短的时间里,发生了最坏的事情。

我的工作是情感咨询,可能出于工作的本能,想给你一些鼓励跟建议吧。首先无论你做任何事情任何决定,都要建立在这个决定会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前提之下,作为男生他此类的行为不能说明他有多差劲,但至少说明他是一个不太善于表达沟通的人。

这样的相处会让你们双方都感觉疲累,而且如果你也不是特别懂对方的内心,那两个人的问题就会在不知不觉中积累,只需要一个导火索就能全部引燃。

如果说选择去挽回,但是越是挽回你越痛苦,你变得越卑微,那要么就是你这个决定错了,要么就是你采用的方式错了。所以你得审视好,自己的决定以及所用的方式,会给自己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多听听自己的感受。

另外不管什么情况下的分手,肯定都是有原因的,而且大多数时候是男女双方都有原因,不管他有没有出轨,他的问题如何,我们都应该找到自己这方面的原因,然后加以改正让自己变得更好。

人们总是通过犯错踩坑,来增加阅历,换取成长。但是在感情里,如果说以错过一个对的人为代价来换取自身的一份成长,那这个代价,是不是,也太大了......

因为我不了解你们,分手之前的相处如何,他的性格原生家庭如何,所以只能跟你讲思路,要是知道的更多一些,可以给你一些更具体的建议。不过不管怎样,你都得让自己好好的,不管是挽回,还是继续开始自己的新生活,这都是前提。


还复合啥,出轨了


已经是前男友了,还因出轨分的手,你是有多缺男人才会还想著去复合呀!?


还复合心真大亲,有第一次也有第二次亲,不要太卑微这样他越觉得你不值得你现在只是忘不了他时间会让你忘记的希望你不要重蹈覆辙好男人还没死呢


为什么要复合,有第一次就肯定会有第二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