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裸辞的,现在过得自己超级满意幸福


裸辞离开的


我是公考上岸

同单位同龄小伙伴裸辞在家学注会

先想想你要干啥,能干啥,干不了的能不能学著干,是前途无望的干著柜员但是稳定好一些,还是努力换个环境承受很多不确定性好一些。


曾经同样的心情,几乎翻遍了整个知乎同类回答,上班上的特别压抑,出来的人几乎都是考公或者事业单位了,收入是比之前差了很多,但是可能心情好了很多吧,辞不辞这事,看你自己对自己未来的打算,我当初是辞了死活要考个单位的,银行确实是个去能力化的地方,小地方除了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真的没有适合我这种啥都不会的人了


这么好的工作,为什么想著辞职呢?


年龄是关键,30岁还不裸辞就没机会裸辞了,曾经我也不敢裸辞,瞻前顾后,怕这个怕那个以至于在银行拖了三年才辞,现在最后悔的就是这三年,三年时间对一个年轻人有多重要啊,结果却耗在一个不喜欢的岗位上,所以我要是你,果断裸辞,人生没什么不可能,置之死地还后生呢,人生还有很长的路,及早踏上那条正确的路才是正道!


谢邀。干了快四年了。从五大行到城商行,都待过,也深感前途渺茫。最近也一直很纠结,有其他的一些选择,但是待遇不如现在,但是可能会自在一些。尽量不要裸辞,哪怕有个保底的也好。慎重考虑,选择了就不要后悔吧。


看你是哪个银行的吧,再想想为什么都30了你还在柜员岗位,如果不喜欢就考公务员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