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8cm ……为什么会邀到我嘞?

如果身材矮小那就提升气质啊,

兵长一米六,气场一米九。

气质高才是真的高,

有的男生很高,但他弯腰驼背看著就虚。

这样高虚的男生没人喜欢。

所以矮不要怕,因为矮而自卑才可怕。

一米七还能打NBA 呢。

一切的一切都要看你怎么做。

我188,表白一米六的女生都被拒绝了。母胎单身20年……

归根结底身高颜值都不是问题,主要是能力问题。与其自卑不如充实自己。

世界不只有爱情还有一个人说走就走的旅行。爱情已然不属于我,那我就去寻找我的诗和远方!


谢邀

我是一个身形矮小的人,大概170 110斤

男生要比女生显瘦,如果我是女生的话我可能属于正常体重不胖不瘦,我是男生看著就很瘦。

所以我一般穿衣服会穿的稍微宽松一点,或者潮流一点,因为瘦穿衣服会很好看。 男生太矮小没有关系就把自己稍微打扮一下,让自己开心起来,或者学一技之长。我大学学了街舞,个子矮的男生,跳街舞很占优势,当你学会了一样东西并且把他一点点做好,你就会很有成就感,自卑慢慢转化吧!

不敢说自己多好看多帅,反正要比普通人好看一点!


充实自己。

王祖蓝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为什么人们都认为男生应该高大壮呢?这是因为在以前的社会,力量是生产的决定性因素。现在已经是0202年了,还有谁真正把力量奉为生产的决定性因素呢?那只不过是传统观念遗留下来的刻板印象而已。只要你的大脑足够发达,就算是霍金那样也没人笑话不是?


在其他方面,挖掘自己的优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