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下背景:我们是普通工薪阶层,这两年刚买的房子,还有六十万的房贷,目前手里大概四五万存款,两个人月收入总共一万左右,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

逢年过节,无论是给她父母还是我父母,老婆总是以体面,大气为第一考虑,而不是考虑经济实用,比如最近中秋节,选月饼,她选一百五六一盒的,里面只有一斤月饼。说只要大气就行。而我主张选价格合适(50到100左右的),月饼量多点,礼盒也差不多的。我俩在这方面观点总是不一样,因为我觉得给自己父母买,没必要装大款,冲面子。不知道我俩的观点谁更合适。我有时候也有点搞不清楚。


你老婆做的对啊!买高端大气的送人好,你可能觉得没什么,但你父母不一定跟你一样想。

而且有亲戚朋友来,拿出来给他们吃,看到是比较贵的,说是媳妇送的,亲戚朋友就会觉得你媳妇孝顺,舍得为老人家花钱。

如果你父母没吃,也可以送亲戚,不掉面子。那他们也省了买月饼的钱。像你想的,如果他们想自己吃,可以买经济实惠的,一样是省钱。


如果你俩都是独生子女,你的观念正确;如果不是,那你老婆的做法正确。


小事,你可以自己买。而不是投票。


你先选50的,然后退一步选个100的,也在你心里范围内,你老婆负责挑月饼,谁挑听谁的。不想多花钱你就花花时间找物美价廉又好看的月饼,大家都满意的。

而且你得说明白想要把剩下来的钱买些水果牛奶营养品啊之类,自己参与进去,多跟老婆商量不要直接挑毛病反对。


你对她的父母也应该这样否则是会出问题的,还有送礼物一定要分实用不实用别买回来当摆设


用讲道理的方法来反对


看你父母喜欢哪种咯,当然也要考虑到自己的经济情况,如果你老婆对你爸妈也这么高大上那我感觉也挺好哈哈哈。一百五六和一百就差五六也不是好多。看其他的情况吧 再说也不是天天过节日。哎呀主要看父母喜欢哪种吧


不应该,这是老婆的心意,对父母好一点很好啊,有经济了,肯定都会给父母买好东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