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出出主意,双方都要见家长了,第一次见面需要贵重的礼物还是实用的礼物


无疑是要了解了解叔叔阿姨喜欢什么样的礼物。按照喜好来送礼物自然是好的。其次就是实用性。看叔叔阿姨在什么年龄段,如果是老年人的话可以考虑保健品等水果等,如果是中年人呢可以送一些抱枕给阿姨。如果阿姨有一颗年轻的心,可以送一些可爱的时尚的东西。在一个老年人的礼物包装符合他们的审美也很重要。送礼物时礼貌一些噢!礼貌乖巧都是送礼加分项!


保健品 这个还是看家长喜欢什么吧


家长喜欢的。


如果追女孩,贵点也行


看心意吧,对相处的兄弟来说可能计较一下价格,调侃一下说最低不得多少多少钱吧,其实我觉得礼物还是看心意,毕竟有句话说礼轻情意重,有心就可以了。


你不觉得你的想法有问题么,

男朋友正常情况下就是未来的老公

就是亲人

你爸妈送你一辆车

你再送爸妈一个包

爸妈会失落么

会很高兴吧?


这个问题肯定是两种答案的,有的人注重价格,有的人注重心意;像我的话就属于两者之间了,我会观察她网购平台最近的浏览记录跟购物车,说白了就是我喜欢送对方能用的上的实用性礼物,所以价钱都不在考虑范围(要保证一个前提就是量力而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