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个女孩交往1个多月了,相亲认识的,她没工作,还总找我要1.2千的礼物,出去旅游,吃饭,买东西都是我出钱,一个月花我6.7千,不买就说我小气,她说结婚之后肯定不这样,这时候就是我表达诚意的时候,这时候不舍得花钱我结婚之后肯定更舍不得!我说订婚吧,她又说没了解好,不想订!她从来没给我买过任何东西,我们工作异地,她也没有主动和我联系过,我还该谈下去吗?

更新一下!

结束了,刚知道她在和我谈著的同时,也在家一直见著面,我去他家的时候她爸妈在屋里睡觉,让我自己帮他家收拾院子时就还想到了,前两天还找我要1888元的拍立得,我却一直被蒙在鼓里,唉,什么人都有,给需要走这步的人,当个反面材料吧


结束吧,有点拜金


算了,不值当的


作为一个女生,我觉得她很拜金


那你也问她要啊,逢年过节送礼物都是相互的。谁都不容易,别总让一个人付出,你说是不是?


看你相处多久了啊,如果时间很长像我这种这么多年了我太熟悉她这个人了,所以没问题啊。如果时间不是很长不是很了解,那么慎重一点吧。


哈哈,我一直认同一个观点:我想给和对方索取在本质上是有很大区别的。

怎么办呢?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买就对了


你们这是别人介绍的吗?正常情况,自由恋爱的这期间应该已经送过好多礼物了。还要等人要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