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三年,现在刚分手了一周,原因是我发现他变了,就说分手,没想到他同意了,就再也没有找过我了,分手三天的时候,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本来就是个爱玩爱乱搞的人,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是伪装,现在撕开面具很难再伪装了,但表示对我很愧疚,我想他帮忙的都会尽量帮,我其实是很愤怒的,但是还是爱他,放不下他,请问他的心理是怎样的?我们还有复合的机会吗?


可以跟我聊聊


他既然说出了自己的这种情况了,其实你们是可以符合的。他告诉了你他很渣,以后再做渣的事情你就不要再怨他了。因为他已经告诉过你了,想挽回一个人一定要针对你们的分手原因进行改变和提升,通过你们平时的聊天和接触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变化,这样对方才会重新考虑你们之间的关系。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我是芊芊,祝好!


他倒是个真实的人,我点我很欣赏,复合是有机会的,前提是你能接受他继续乱搞。


本质就是渣!他虽然承认了自己爱玩爱乱搞,但是一个坏人不可能承认自己是坏人,他就能够洗清他所干过的坏事的,别天真的以为那是坦诚!真正的坦诚是从一开始就不会欺骗你也不会伪装!


长痛不如短痛,这样对你不尊重的男人不要也罢,以后也不会幸福的,分了吧


跟我前男友差不多,喜欢玩喜欢乱搞,他追我的时候他觉得他自己变了,变的认真了,但这种认真只持续了三个月,他就变了,没有做过分的事,但就是突然冷淡了,没有以前那么热烈了,所以我提了分手。说有事需要帮忙找他,他说的那些话只是想让他自己心安而已,让他觉得自己没有那么渣。其实就是新鲜感活去了,不爱了不喜欢了,本性如此,你很乖很听话,但这种乖和听话只能吸引他一阵子,他本质还是喜欢爱玩的。所以呀,不要再抱有希望了,努力让自己走出来吧,是劝你也是劝我自己。


等等看咯,在这期间尽力提升自己。会有一个周期。


这个得看具体情况哦,比如他人怎么样,你们又为什么分手,这个问题有些笼统呢!


不管他心理是怎样的.你觉得你足够了解他吗,和好了之后你心里会好受吗


已复合!肯定有!


他到底在想什么?在挽回一段时间后的你,一定会发出这样的疑问。因为你的前任,对你来说已经变得极其陌生。从前你们也有闹矛盾的时候,不过每次闹矛盾,都只需要你撒个娇,低头认个错,他就会再一次这样的温暖,温柔的抱抱你。但这一次,无论怎么做都行不通了。起初,你低头认错,希望获得他的谅解,但并没有得到你想要的结果,反而他表现的很冷漠。你非常不理解,于是转换方式,适当的把自己的姿态降低,企图换来他的同情,但这反而让他躲躲闪闪。你很难接受这样的事实,终于崩溃,情绪受挫,非常直接的问他: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咱们是不是就这样再也没结果了?他的情绪跟著激动起来,非常直接来告诉你,你们再也不可能了,如果再这样下去,他就再也不理睬你了。难道一切都难重来吗?难道就真的只能黯然离场了吗?实际上,你之所以会陷入这样的僵局,源自于你在错误的时间,做了错误的事。


单身狗不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