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第一次打瘦脸针是2018年1月4号,然后一开始挺好的,没有任何凹颊凹腮的迹象,今但是过了7个月,也不知道是瘦了的原因还是瘦脸针的原因,总感觉自己脸上没有肉嘟嘟了,前几天我打了第二次瘦脸针,我很担心网上说的那些凹颊啥的,请大家帮我看看,我是因为瘦脸针出的凹颊还是减肥减的凹颊吗?

后两张是现在的 总感觉凹,如果是瘦脸针的话 多久能恢复啊



您好,瘦脸针如果注射剂量过大等原因,是会造成凹陷的,但是瘦脸针的效果只能维持一段时间,可以自行恢复的,不必太过担心。


你有感觉表情僵硬或不舒服吗?亦或者吃东西感觉过于无力?

如果没有这些情况,都属于正常现象的,前后变化,是确实看出瘦了下来,也并没有那种太过于凹陷的感觉。

注射瘦脸针,由于让肥大的咬肌瘦下来,那肉嘟嘟的感觉消失不见也是正常的,如果不喜欢那样,那就不要继续注射了,等待半年后会逐渐恢复过来。


注射瘦脸针导致的凹陷有可能是针剂过量的原因,瘦脸针的效果一般只维持半年左右。可以到院看看给出合理的建议,有什么不明白的随时问我,24小时在为你解答。也可以来院免费面诊,看下具体情况是怎样的。毕竟视个人情况而定


谢邀

注射瘦脸针导致的凹陷有可能是点位不精准或针剂过量的原因,瘦脸针的效果并不是永久的,一般只维持半年左右


回复小仙女看你现在的身材也瘦了不少,脸部的情况现在还是比较明显的,建议持续进行观察,专业建议:目前效果不错,不用担心。可持续跟帖解决你的问题


谢邀;

瘦脸针如果注射点位不对,可能会有这种情况出现,但通过后期的咬肌自我恢复,会回弹,所以不用担心,在咬肌已经稳定瘦下去的情况后,每隔3-4个月进行补打,咬肌稳定后就可以少量(如一年一次)或者不注射了,但建议避开孕期和哺乳期!


涉及到注射的都不是永久的,瘦脸针打了7个月,效果应该是没有了,会恢复以前的样子,注射瘦脸针出现凹陷其原因注射是因为瘦脸针剂量过度或注射过于集中导致的,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小姐姐也不必惊慌。

  另外,凹陷会随著瘦脸针的逐渐失效而恢复,瘦脸针的效果并不是永久的。其实,打肉毒素虽然效果明显,但瘦脸后是可恢复的,一般来说,3~6个月之后,就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


瘦脸针和减肥都可能导致面颊凹陷,建议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是瘦脸针,那么就需要停止折射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