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时间,同一个航班。购买机票的价格却不一样,时购买机票的渠道不一样嘛?都有哪些渠道可以买到机票呢。


最直接的就是去OTA平台购买机票,比如去哪儿、携程、同程、途牛、飞猪、京东机票等,好处是可以直观的看到所需行程的所有航班,订票方便,坏处则是在这些平台上订的票有很多是机票代理商代为出票,不是航司直营店,退改签容易被套路,所以得看仔细退改规则,或者购买带直营、航司旗舰店字样的机票;在OTA平台看到合适的航班了,也可以去航班所属的航空公司官网或者APP上订票,好处当然是官网订票少套路。退改方便,没中间商,坏处就是航班有限,必须先看好要买哪一班然后再在官网买,而且官网价格有时比OTA平台更贵;再有购买机票的渠道就是线下销售了,比如机场、机票代售点等等,但是此渠道现在逐渐被线上订票所取代,基本只服务于线上订票不怎么会的中老年客户。总而言之,购买机票需要结合航司官网、各大OTA平台价格综合来看,选择有保障的、性价比最高的机票。


如果价格相差不大, 尽量选航空公司官方网站/APP.

如果非要选择第三方购票, 携程可以考虑, 前两年被要求整顿之后, 改了很多, 还算比较正规的一个购票网站了. 其他的第三方, 要三思而后行, 考虑好自己能不能承担相应的风险. 至于飞猪, 相信我, 打死都不要在飞猪买机票, 就是一个黑市, 比黑市还黑. 不要指望有什么服务, 机票卖了就卖了, 一锤子买卖, 后续什么退改签有什么天气原因什么航变什么什么的, 可不要来找我飞猪.


要说买机票的渠道,那可不少,不过如果想买到便宜又靠谱的机票,南航官方渠道是个不错的选择。

1、 特惠机票专区:在南航官网/APP/小程序的「特惠机票」专区,可以直接查询到惊喜价机票;

1、 南航会员日:每月28日是南航会员日,机票巨惠福利通常少不了,锁定南航官方渠道即可掌握一手优惠信息。

2、 其他优惠活动:南航官方公众号(推文)和南航APP(首页)不定期发布会员福利,每逢重大节日更是优惠多多,机票优惠券、抽奖0元机票、新航线优惠机票等应有尽有,关注+下载一波绝对不亏哦~


您好我们是做差旅商务出行的。针对企业单位做月结协议。机票。酒店。旅游等。先飞后付


买不到国际机票的找我


官网和各大app还有就是淘宝,如携程,去哪儿,飞猪等,国际机票在app上买的时候可以淘宝看看优惠券,淘宝上买的机票一般是国际航班,有些打了7到9折,但是需要慎重挑,有的商家盗刷银行卡买票,会影响出票和登机

1.官网

现在官网的价格并不高有的还比app便宜

2.各种app

最好选择知名度高的、大型一点的,比如飞猪,去哪儿,携程,金色世纪旅行等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