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我贴个链接吧。

我的经验是,在实际的身体对抗或者生死搏杀中,武器和意志的作用,远大于搏击术的作用。你能练练搏击术最好,实在不想练,就练好武器。

若歹徒当面强奸女友,我该如何应对??

www.zhihu.com图标


扛著女朋友练练百米冲刺吧,这样在危险发生的时候可以抱著她躲避进最近的房间里报警。花点钱买个便宜的二手小米手机。在与对方已经很近,没有把握保证自己和女朋友安全的情况下,连续按动电源键五次自动发送,求救信息。空手对持械,一般的技击格斗反而不如擒拿好使。毕竟人家是对空手夺刀研究很久的。传统格斗术不练到一定层次你真不敢随便出手。


入室抢劫,弄死他也可以啊,练刺刀把,生死搏杀往往就是那么一下分输赢,拳脚没用


拿刀挥舞一下,大概就好了


买柄镇宅宝剑


我练过一点柔道 知道武道讲究 心、体、技,"心"是最重要的,"技"只不过是再次之的东西,换句话说内心如果不够强大勇敢,一身能耐也没用,你这样,先找人实战看看,觉得打人有意思再练。不过你能问出这样的问题我直观感觉你并不适适合习武,每个人优点都不同,不必强求。

那话说回来怎么保护呢,你可以多赚点钱,搬到高档的社区,就可以很大程上避免入室抢劫,然后多给她零花钱让她可以买防狼用品,下班开保时捷接她……这也是一种保护嘛,哈哈 ,而且她会更喜欢这种保护


努力赚钱,买个好小区的房子,靠近上流社会,不接触下九流


用脑子


语文好也可以(准确来讲是善于忽悠,口才出众

朱祁镇

明代,也先缉拿朱祁镇为人质(土木堡之变),后也先战败,但现任皇帝朱祁钰并不准备把哥哥接回来。由于顽固老臣(于谦等)人反抗,朱祁钰无奈,怕老臣辞职。于是派出杨善(大忽悠,当时官职非常非常小)来讨回人质(本意是让他意思意思就好)。

接下来是第一幕,礼仪交接的的时候,也先的手下十分刁难地问出了一个问题:你们土木堡之变时为何那么厉害?

接下来厉害的来了,杨善不紧不慢道:「壮士悉数南征(翻译成人话:土木堡之变的时候,厉害的人都在南边打仗),如今南征的20万人全部回来了,再加上新训练的30万士兵(能吹),随时能打仗。」这还不是高潮呢,他继续说:「我们还在边境放了很多铁三角锥(刺马蹄)与强弩(设骑兵),一旦靠近必死无疑(真能吹),我们的刺客与间谍每天晚上都会在帐篷外面观察你们的动向,来无影去无踪,你们恐怕还不知道吧(非常能吹,令我钦佩)。」

吓得瓦剌人直哆嗦。

更强的还在后面,也先听闻,亲自接见杨善,问出了一个更加刁难的问题:你的国书上为什么没有写赎回朱祁镇这一条?就算是战国的张仪还要思索片刻,但杨先生想都不想,直接来了一句:如果国书上写了这一条,那太师不就成了奉命行事吗,这是给足了您的面子啊。

接下来这个问题就更令人尴尬:那你们赎人的钱呢?杨善兄更淡定,说出了他人性的巅峰的一句话:好男子,垂史册,颂扬万世!(实在是太强了,我已经不配翻译他了 注:好男子指的是不贪财的男子)。

看见没有,在危机情况下,口才往往比武力更重要。

抓住人物的心理变化(注:没讲语文,是心理)来忽悠,如同一记重拳(还有可能是一梭来自98k的子弹),能够牢牢打击敌人。

那么劫匪需要什么?钱。那他们怕什么(除了电影里那种变态)?坐牢。强调中国是法治社会,就算把人质撕票了还会收到因有的刑罚,而且会罪加一等,钱也没有。同时,强调中国的强大,这样更能够打击劫匪「能够逃离」的侥幸心理。

刚刚那是来硬的,先来就要来软的。如果是年轻人,可以搞一点远大前程的鸡汤,劝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如果是中年人,一套「上有老下有小」连环打法下来,再结合一点「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事例,把犯人说个痛哭流涕也有可能(中年人情感往往比较脆弱)。

软硬通施,一套胡萝卜加大棒,简直完美。

再然后,现在的女孩子普遍都信什么「霸道总裁」「温柔奶狗」之类的,动手似乎还会减少她们的安全感(谈恋爱时的女人通常很敏感,怕家暴)

大概就是这样吧,祝你和女朋友越发展越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