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的消息有一个特点:字数越少,事件越重大。这个问题也具有相同的特质。

人生有几个十年,准备结婚功亏一篑,那些相伴走过的岁月,那些付出收不回来的感情,那些点点滴滴的回忆,形成一张巨大的网,让人觉得怎么走都是死胡同。

就像《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的里昂说的:人生总是如此残酷。做梦都想不到,上一季《奇葩说》里面的一道辩题「如果有一架时光机,让你看到十年后你未来的伴侣不是身边的爱人,那你现在还要不要和ta表白」,居然有真人秀的版本。浪费的人生,打翻的牛奶瓶,幸福的成本庞大到失控,也许人生轨迹也就此改变,未来的幸福一下子从近在咫尺变成远在天涯。

鉴于这个打击实在太大,我建议求助专业人士,同时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否则极容易导致焦虑或者抑郁。

顺便说一句,十年的感情说变就变,说明他这个人不怎么样;在你和新欢之间纠结,说明新欢也不怎么样。

希望能听到你的好消息。


我和他在一起快6年了,准备订婚,过去的6年我没有一秒钟怀疑他的忠诚,信任他比信任自己更多

昨天晚上看到他在微博频繁搜索同城的女生微博看,评论小姐姐,看了很多天,有记录,其实没有别的过分的话,但是我感觉整个信任感都崩塌了

6年来我一直以为他是那种正眼不会看另外女生的人,那一瞬间觉得自己不认识他了

我坐在他面前不说话,不出声的哭了2个小时,眼睛红肿的睁不开

只有自己理解那种整个信念被击溃,然后不知道要怎么去再次坚定的信任的不安和挫败感。

所以我想,你应该很崩溃吧。如果你们以前很相爱,可能他只是一时被新鲜感冲过头,你原谅他,他回过头还是依然爱你,但是我想,你心里的不安,也许永远也没办法说服自己。


认识十年 恋爱两年 分手不到一个月 他就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 后来那姑娘不理他了 他就又找了一个,和这两个姑娘交往的时间是交叉的,他背著后来的这个姑娘去找过另一个。

我发现他交了女朋友,我们后来通过一个朋友又联系上了。四月份到10月份,小半年,我们一直纠缠不清,期间,我喝酒,失眠,死缠烂打。他做的事,他说的版本我都知道,可就是当时觉得忘不掉,放不下。七月份来找我,之后一直在我们之间选择,摇摆不定,对我狠话说尽。

九月份和他女朋友提分手。中秋节去找她,期间,电话,消息一句话都没有。当时心灰意冷。还是放不下。国庆去找他,给他过生日,后来才算又和好。反正现在就是,还行。天天视频,早上上班发消息,晚上下班发消息。我过生日从上海来郑州。但是那两个女生,一直我心里都有芥蒂,只不过没有最开始想起来那么难过了。时间长了,说不清是为什么,看开了一些吧。

说了那么多,我只想说,如果你能逼自己去忘掉,去放下,那就尽量去做。实在不行,也要看看还有没有可能,最关键的是,你前男友对你还有感情吗?他对你还是对另一个女孩感情深。你们就算和好了,他的这段故事,你心里能慢慢不介意,淡然吗? 如果我当初能放下,我绝对不会再和他在一起。就算现在一切都挺好,如果能放下,我还是不会再和他和好。

个人建议


如果你足够爱ta,你可以拼一把,为这十年的付出争取一下,如果你看的比较开明,就试著当下


分手,他有了新欢,说明他已经不爱你了,我有个朋友也是这样,相爱四年,男的有新欢,我朋友苦苦挽留,甚是跪下挽留,结果却被抛弃,现在抖音里面那些男的劈腿,女的去报复的视频很多,我认为你应该看过,男人没一个好的,下一个会更乖,有新欢了你认为他还会爱你吗?这时你应该提出分手 ,好好去改变自己:努力工作,学会打扮,让他追悔莫及(建议你看一个漫画:《前任战争》,再快看漫画APP上看)


总体来说,这事不需要纠结。

婚内出轨只有0次和N次的区别,即便这次选择了你,下次还会有更新的新欢,难道你还再给他一次选择的机会么?

保护好孩子和财产,这些是你继续生存的动力和本钱。

其次先下手为强,选择帮他做了,你要是想继续过,留存他出轨的证据,要求他签署婚内协议,具体利益你随便提,不同意就离婚;你要是不想继续过,比他好的男人多了去了,保护好孩子,保存好票子,保持好状态,你一定比他过得更好。

离婚后大多数女性不用面对经济和家庭琐事的双重压力,反而比离婚后的男性过得更好。


十年来,他一直心有不甘,在各种比较。

他如果真的很喜欢你,在你们刚在一起的两三年,他就会迫不及待的跟你求婚,他怕你被别人抢走,恨不得早点把你写进户口本里。

但是他犹豫了十年,一直在骑驴找马,试图想找个比你更好的。十年了,因为各方面的压力,他终于面对现实妥协了,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只是在这个当口,新欢出现了。这是他最后的挣扎,他仍然心有不甘。

他这样不满足的心态,一定会给自己找很多理由出轨。不是在婚前,就是婚后。


这样的男生就不要纠结他了,放开。

不过所有的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放下一段感情也是一样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自己忙起来,让自己变得更好。只有你对自己狠心了,那以后的生活才会更好。


别纠结,我经过这样的情况,你不够好而言,但是这不是他衡量你的标准。感情用来衡量的人说明不重视你,你应该有答案


当他在你和另外一个女生之间犹豫选择的时候那么他一定是两个都不爱


变了质的感情,不要也罢


垃圾要懂得分类


一句话也不说,走开,他会追著过来找你,这种人就这德行。结婚后他还会找新欢,自己琢磨


把财产分明白了然后让他有多远滚多远。


给他一个星期时间理思路考虑清楚,如果断不了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如果你有底气的话,就不要理他了,如果想要的是爱情,那么现在就应该放手了,这种人迟早权衡利弊扔下你。但如果你自己真的需要他依赖他那就没办法了,忍著吧,忍一辈子,谁一辈子又能真正快乐呢


他在纠结就是不坚定 没有坚定选择你 你还要继续考虑他吗 决绝点 别回头


多做点自己平时喜欢的事情


找个晚上,抱著她,谈谈你们的将来。看看她的反应。其实重要的是看看你自己抱著她的时候心还会跳动吗。


让他自己选,选你吧,证明他只是暂时迷失了自己,如果是选新欢,那你可得感谢新欢,帮你在婚前止损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