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是建议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改善的哦。激光主要就是把皮肤深层的黑色素进行去除,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这是从根源解决皮肤问题


单纯只使用产品是不可能祛斑的,祛斑需要综合治疗。

比如医美光电,外用产品,口服产品,日常护理,作息时间,饮食结构等等。

这些都要互相配合才能达到好的效果!

不要相信只靠产品就能达到祛斑效果,建议还是听从相关医务工作者的方案。


多看真人案例才靠谱


没听过,最好用激光,或者皮秒祛斑,其他都只能淡化没用。


信息透明化了,上网查查,公信力有的可以试试,不过找产品找方法前都要首先搞清楚自己属于什么斑点,多久了,所为对症了才能下药。必然是正常解决问题的逻辑


应该不行吧 我遗传的雀斑好不容易才改善好


可以详细介绍更多信息吗


不知道,我以前有雀斑,我用内调慢慢淡化的


不怎么样,用过一次,不管用就没用了,不过我现在调理好了


想素颜逛街,却因为自己一脸的斑不得不化妆,别人素颜是美女,而你素颜却是路人,远远看过去是个美人近看却是被脸上的斑给破坏了。

斑点的烦恼

恋爱无望:丑陋的斑点让你结婚恋爱屡遭难堪,沦为剩男剩女

婚姻危机:难堪的斑点让恩爱的夫妻面临婚姻危机

精神崩溃:脸上的斑点总是让人指点,让你自卑自闭,几近崩溃

遭到歧视:丑陋的斑点让你求职受挫,遭受取笑嫌弃

远离漂亮:脸上的斑点,让你衣服难选,远离漂亮

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祛斑?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使用祛斑霜---俏颜黛

选择祛斑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的祛斑霜,比如俏颜黛,祛斑就很不错。俏颜黛定向淡斑祛斑,可有效解决面部各类色斑问题。

俏颜黛可锁定悬浮在肌肤组织中的黑色素,并对其一一进行净化、还原。在有效消褪色斑的同时,还原肌肤净白无瑕,令肌肤水润晶莹,散发动人光泽。

勤涂防晒

紫外线是使皮肤全面变黑的元凶,长期照射紫外线不仅会使得皮肤大面积的晒黑,还会致使局部的黑色素不断沉淀,形成色斑,因此预防黑色素沉淀(防晒很重要,真的很重要),这是来的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阻断黑色素的形成!

补水

补水,给皮肤喝饱水也很重要哦,皮肤角质层的水分流失以后,就会开始流失皮肤底层的水分,这时候就比较容易形成浅色斑。南方女孩子皮肤一般都很好就是空气湿润,皮肤时时刻刻都是喝饱水的状态,因此不容易长斑。

补充睡眠

肌肤也要放放假,睡眠对皮肤很重要,特别是睡眠,哪怕闭目养神10分钟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况下,皮肤才会光彩照人。平时下班也要做好适当的护理,令疲惫的肌肤恢复活力。

注意饮食选择

减少感光食物的摄入。此类食物富含铜等金属元素,可直接或间接地增加与黑色素生成有关的物质的数量与活性,吃多了,会令肌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侵害而变黑或长斑。常见的感光食物有:柠檬、胡萝卜、木瓜、芹菜等.怎么祛斑效果好?可晚餐食用少许,食用后不宜在强光下活动。

减少油炸食物的食用。油炸食物是许多人的心头好,闻起来香辣可口的油炸食物吃进去可是有大害处。油炸食物吃了不仅容易胖,而且内含的氧化物会加速肌肤的化,所以应尽量少食。

减少深色食物的过量摄入。牛奶、鸡蛋、豆腐、鱼类等浅色食物,容易令黑色素排出,也可以减轻内脏负担。与此同时,也应少食深色食物及少喝饮料,如浓茶、可乐、咖啡和朱古力等。


做一个真人打版,不就知道靠谱不靠谱了


不知道,我在正规医院做的


调理可以调理好 我的就调理了三个多月好了


没用过这款产品


祛斑产品市面上有很多,个人适合哪一种还真有点不好说,个人觉得


不知道,我是食疗外用一起调理好的


不靠谱! 没有任何护肤品是可以有祛斑的功效的,再贵都不行!

靠护肤品和内调最多只能淡化脸上已有的色斑,祛斑靠谱的办法最好还是采取医美手段做激光、皮秒吧,但这也都是只能暂时祛除脸上现有的斑点,不代表著以后就不会再长了。日常做好防晒更重要。


不靠谱 去斑还是内调好,我的遗传性雀斑就是内调好的,调理了半年多吧,现在都已经好了一两年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