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三个月的宝拉珍选水杨酸感觉变化不大,看到有医生推荐博乐达,不知道怎样。为什么更有名的宝拉珍选效果还没国内的好?大神们,有用过的吗?


既然是医生 为啥不给力开阿达帕林

如果二选一的话

会选博乐达

肤感和效果上测试下来 更好一些


谢邀。

这个看个人了,有很多用宝拉就能把痘痘消灭的,也有用博乐达的效果也不错。你用宝拉不行,可以试一下博乐达,但是也不保证一定行。

祛痘这个任务,没有100%有效的药物,只能试选出最适合自己的。

祝好~


宝拉和博乐达,核心成分都是2%的水杨酸,从产品的品牌和配方成熟度来说,博乐达暂还不属一个级别,毕竟「宝拉大妈」在行业内也不是白叫的。

宝拉的PH值接近于3.5,应该是通过氢氧化钠特意做的调节,这个值可以直接降低产品的刺激度,而且也符合国内对普通护肤品pH限制。直白点说,宝拉的产品更适合过夜和长期使用。

博乐达的PH值在2.3左右,而水杨酸的pka是2.97。从某个角度来说,这样低的ph值更有利于提升游离酸的含量(人话就是:成分活性更强,效果更好),但负面问题是刺激度将放大N倍,这也是为什么博乐达只能定义为水洗面膜(不能过夜或长时间使用)的原因,也只能作为密集护理产品(阶段性或间隔性使用)。

那到底哪个更好用呢?这要看针对什么皮肤问题。

博乐达,可视为一个「刷酸」类产品,自身的剥脱性比较好,针对于闭合性粉刺、调节角质异常、或是初级刷酸(抗衰)的需求,定期用一下还是不错的。也就是这款产品重点的作用力都是因为「酸」,甚至都不需要考虑是不是水杨酸。国内也有一些同类水洗面膜产品,采用的就是复合酸(水杨酸、果酸、壬二酸等混合在一起)。

宝拉呢!应该把它定义为一个专业的祛痘产品,他所重视的不是「酸」的价值,而是「水杨酸」的祛痘作用。一个成分的效果,不仅看成分活性,还要重视其透皮吸收能力,从溶剂和体系来说,宝拉的水杨酸具有更好透皮性,适用于栓塞毛孔的疏通,产品配方也注重的整体的抗菌抗炎性。针对于常见的寻常性痤疮的护理,应该优于博乐达。

当然,两款产品的刺激度相对都是很高的,为作「要脸儿」的中国人,初次使用应该先做好建耐受的规划和准备。另一方面,通过上面的分析,如果您能明白两者差异性的话,其实可以结合使用两款产品,让其互补缺点、叠加优势。


博乐达


不吹不黑

实话实说

去三甲医院六七次

两次医生告诉我要用水杨酸时

都介绍的是博乐达


你那皮肤不敢再用水杨酸了,别乱用


肯定是博乐达啊,博乐达是医美线


博乐达,缓释技术


没用过博乐达,宝拉珍选用了大半年了,三天用一次吧,用法是洗完脸以后涂到下巴和鼻子上,然后按摩,十分钟左右洗掉。

效果么 半年以来 基本没用 下巴的闭口少了但是还是有


我两个都买了

个人认为 宝拉珍选适合夏天用 特别能控制油分泌 秋冬季用了爆皮

博乐达里面有甘油 凝胶状 晚上做睡眠面膜也挺保湿 不会爆皮 秋冬季选它挺好


用过宝拉,化妆棉敷在下巴上,然后吃鸡,一局以后摘掉,啥用都没有,大概我是城墙皮。同事用的博乐达,痘印淡了,缺点是脱皮。

果酸更好


没用过博乐达,但个人用宝拉很合适还挺喜欢的,回购好几次了,哈哈哈……之前也被种草博乐达,但又看到有人说效果不太明显,手上的宝拉快用完了,懒得选了,暂时不打算换别的了,准备直接回购大瓶……

申明一下我不是敏感皮,建立耐受后,每晚直接当基础护肤用,现在基本不长痘,黑头也不那么明显了,维稳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有时候还会顺带涂涂背痘啥的,也有效果,反正身边好多朋友试用后都被种草~

其实现在护肤都会有试用装,个人建议可以买那种一次性的试用装试试,再考虑买哪个,理性种草~


为啥我感觉宝拉比那个博乐达爆痘快呢

感觉博乐达比较温和 我几乎都是敷著过夜

然后宝拉就是敷两次闭口就冒白头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