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应该考虑抗衰了,相关的内容我们写过很多文章,贴几篇给你看看

01 眼霜

黑眼圈产生的常见原因是什么,有哪些措施可以减轻?

HomeTest家庭实验室:深扒小棕瓶和菲洛嘉,比面霜贵几倍的眼霜值得投资吗?

HomeTest家庭实验室:丁妈深点评|兰蔻菁纯臻颜焕亮眼霜

HomeTest家庭实验室:丁妈深点评|欧莱雅紫熨斗眼霜

02 抗衰

HomeTest家庭实验室:40岁还能像学生?丁妈告诉你年轻10岁+的秘密

03 水

HomeTest家庭实验室:这五款化妆水,能让你的护肤效果加倍!

贴几篇丁妈点评过的产品

HomeTest家庭实验室:丁妈深点评|兰蔻粉水

HomeTest家庭实验室:丁妈深点评 | 口碑爆棚的IPSA茵芙纱流金水

大牌 | 揭秘SKII神仙水,Pitera真的很神奇?

04 精华

HomeTest家庭实验室:抗衰王牌党,你最关心的12个维A问题

HomeTest家庭实验室:抗衰王牌党--最全的维A产品深扒(下)

HomeTest家庭实验室:成分党 No.4 | 深扒配方师最爱的VC衍生物(下)

05 乳液面霜

HomeTest家庭实验室:独家检测|12款大牌面霜护肤效果大比拼,效果最好的居然是它?!

HomeTest家庭实验室:LA MER凭什么比NIVEA贵100倍?答案在这里

HomeTest家庭实验室:长期戴口罩会引发这三大皮肤问题

HomeTest家庭实验室:独家检测 | 保湿乳,你们要的平价国货测评来了

06 防晒

日晒对皮肤的伤害

为什么中国人开始这么注重防晒?

正确选择防晒

相关的文章HT写过非常多,曾经把HT写的防晒主要内容都整理到下方这个问题中,化学防晒的危害,防晒伞、防晒帽、防晒面罩、防晒衣,安全的物理防晒霜,都有,欢迎围观。

夏天来了,哪款防晒霜好用呢?

07 洁面

洗的干净又温和的洗面奶真的存在么?成人洗面奶如何挑?看这一篇就够了。

HomeTest家庭实验室:独家检测 | 爆款洗面奶综合测评 Freeplus、elta MD、丝塔芙、HFP究竟谁的坑最深?

08 粉底

有没有平价好用的粉底液混合皮?

09 唇膏

在这个问题下方推荐了优质唇膏

有推荐唇膏吗(真实的,营销号没必要)?

10 敏感肌护肤

HomeTest家庭实验室:敏感肌护理指南,7款强品不容错过

曾经在这个问题收集整理了敏感肌要注意的各个事项,欢迎围观

敏感肌脸上有痘痘要怎么护肤?

11 痘痘肌

油皮痘肌的护理,我在这个问题下方有详细回复

我该拿这个巨大的黑头怎么办?

痘印能完全消失吗?

硫磺洁面皂真的对痘肌有用吗?

12 美白

怎么能让自己更白?

13 美容仪

平价美容仪有哪些推荐?要性价比高的,有吗?

就先贴这些吧


泻药

可是你不说你的肤质……怎么推荐呢?

25+的话在经济能力范围内尽量买贵的吧

千万不要跟风买

如果你是敏感肌建议先去用小样试试

我21,我朋友25+的基本上日本的怡丽丝尔 黛珂 cpb sk2 欧美基本上就兰蔻 雅诗兰黛那些

护肤品这种东西还是得自己试过才知道适合不适合自己

就像sk2的神仙水吧,算大牌了吧,但有的人用了烂脸有的人用了很好,因为没有去做功课是否适合自己的肤质,这个东西应该是对混油和油皮比较好的,敏感肌,干皮用了基本上都是吐槽的,所以护肤品一定要自己亲身试了不要跟风!


这个问题太笼统,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给你讲讲怎么选择吧。

1.【各大国外品牌】

什么算大?有人觉得雅诗兰黛就是大,有人觉得LA MER一般般,这本身就是一个因人而异的事情。价位、研发团队、乃至不同国家选用的有效成分,讲究的太多了。

2.【适合什么年龄段】

自打我看见有高中生用希思黎就想通了一件事情,化妆品不建议小朋友过早使用,但是护肤品,尤其是成分放心的护肤品,本身就没有那么多的年龄限制。唯一的限制是你的肤质你的肤质你的肤质,你的诉求你的诉求你的诉求,和你能接受的价位。

3.【26岁护肤用哪个品牌好】

这个问题更没法说了……参照上一条。

你需要明确一下自己的肤质,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写的文章。然后再挑

赵小猪:如何判断你的肤质——顺便给你提点小建议哦?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至于品牌方面,26岁应该也上班有一段时间了,可以选择一些中高价位的品牌,循序渐进

4.写在最后

按照我的经验,26岁你的诉求应该开始抗老了,那么眼霜,或者精华等也应该注重这个领域。不同的品牌产品,有对标,因此几乎你能再任何一个大牌品的分类中找到适合你的肤质。拿不准的就再做做功课,或者去专柜试一试。

皮肤是自己一辈子的门面,有时候需要真的多了解一些,祝你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并且学会如何选择


还是要看皮肤来吧,如果缺水就补水,长痘痘就祛痘修护,长斑就美白淡斑,长皱纹就抗皱,不管什么牌子都有不同的系列的呀。

眼霜比较好的雅诗兰黛和兰蔻比较火吧,科颜氏的牛油果眼霜也挺火的


26岁注意保湿吧,契尔氏、兰蔻、雅诗兰黛都可以,还有日系的都能选。选择还是很大的,没什么抗老需求,不过也可以渐渐的坚固起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