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毛孔大,听过日立和yaman不知道哪个好对收缩毛孔有效果啊?求推荐


平时没事可以找找一些博主的亲测~

个人还是很推荐宙斯的,虽然很贵,但是效果在那:

宙斯二代测评?详细使用分享 - 美妆社长Kiki的文章 - 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com/p/136144555

emmm如果考虑经济因素也可以去看看淘宝懒猫研究所的测评,他们家那款冷热嫩肤仪针对毛孔粗大一直可以的:

美容仪 | 深度测评淘宝懒猫研究所的冷热嫩肤导入仪 - 超牛的石头的文章 - 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com/p/150578675

凝胶的话有条件建议买,不过用水溶性护肤品代替其实也是可以的。


同问同想买。

在制造业工作,有了解到些微美容产品成本极其低廉及毫无作用,不想交智商税。

但因为之前买了冰点家用脱毛仪,效果很好。所以想试试缩毛孔的美容仪。


同样想入手一个…那个小姐姐可以推荐一下吗


只是收缩毛孔的话,购买无针美塑仪就可以了,它利用点到面渗透技术,将营养物质导入肌肤深层,紧致紧肤,细致毛孔。效果非常好,我在韩魅美容仪器厂家购买了一台,用了1年了,粗糙毛孔不见了,现在涂了爽肤水就可水嫩水嫩的润滑。


买了吗


现在最常见的就是一个冷头 通过热胀冷缩的原理来收缩毛孔 还有就是激光类仪器的黑脸娃娃功能


买了雅萌粉色哪款射频,用了半年也没见效果,单依然坚持在用

收缩了毛孔,皮肤就看起来细腻,所以收缩毛孔还是很重要的,我本人也特别注重,所以就买了种草好久的一款美容仪,美丽策的,对于收缩毛孔坚持使用是有效果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