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非常严重 18岁 T区油皮 不知道小气泡美容仪该不该买


能的,但是要注意使用方法和选择合适的仪器。

现在的小仙女们,对皮肤的管理都很关注,并且要求越来越高,时不时的都会去美容院或皮肤管理中心来一次小气泡美容仪,给肌肤来个SPA,希望让肌肤更加的白嫩无瑕。但是在美容院或皮肤管理中心使用小气泡美容仪时,最好用专用吸头,以免交叉感染。

小气泡美容仪是一种专用吸黑头,补水的皮肤管理必备用品。

小气泡美容仪是采取小分子水珠的方式,通过负压形成的针孔回路,使得其中小分子的小气泡和营养液相结合,通过吸将小气泡和营养液作用于皮肤上,让携带营养液的小气泡长时间亲昵肌肤,加快剥离老化角质细胞和分解油脂,从而起到净白皮肤、去除黑头、脏物、螨虫的作用。因此越来越多的小仙女们都在用气泡美容仪吸黑头。

尤其是油性肌肤、毛孔粗大以及存在黑头粉刺的群体,小气泡美容仪再好不适合不过了。但是物品虽好

现在很火的小气泡美容仪是《我家那闺女》林允同款维莉Wennil脸部清洁管理仪,是吸黑头必备单品。

我们一起看看林允同款维莉Wennil小气泡美容仪,是怎么作用的。

维莉Wennil小气泡美容仪是一款可以一机多用的脸部清洁管理仪,可以实现祛黑头、洁面、去死皮、补水的功效。利用水循环系统在吸头头接触皮肤的情况下产生负压,把表皮脏物和死皮吸出来,加快剥离老化角质细胞和减少多余的皮脂,从而起到净白皮肤、去除黑头脏物的作用。

归结起来,用维莉Wennil小气泡美容仪有三大好处:

1. 去除黑头和污垢

用小气泡清洁前,在鼻子位置蒸脸十分钟左右,打开毛孔,用负压吸管移动式的吸走黑头,以及其他一些皮脂混合物的污垢。

2. 去除角质,白净皮肤

一般小气泡清洁后,肌肤会更亮白一些,因为小气泡清洁过程中,会添加果酸、水杨酸成分,这些成分可以清除毛孔内旧角质和剥脱外层肌肤,从而降低肌肤表皮的黑色素。

3、补足营养,增强皮肤

在小气泡清洁中,根据个人肤质加入一些VC、VE等营养液,这些营养液接触到肌肤上,使毛囊内充盈营养成分,强健肌肤, 让肌肤变得滋润细腻又有光泽感。

林允同款维莉Wennil脸部清洁管理仪优势:

1. 两种模式,适合深层清洁和补水,并有7个档位,适合不同肤质的小哥哥小姐姐。

2. 可更换导管。大多数同类产品小气泡是不能更换导管的,时间长了,细菌滋生容易形成二次污染。

3. 小气泡更绵密,细腻,比一般纯水分子更小,无论是添加营养液还是注入浓缩液都,更容易注入毛孔,清洁彻底而且不伤皮肤,清洁又能补水。

4. 功率大,吸力和美容院一样。而且导管很亲肤,软软的,敏感肌肤也适用。

5. 一机多用可以去黑头,又可以洁面、去死皮、补水。也可以多配吸头,家人共用。

小结

小气泡美容仪是目前美容院或管理中心常用来吸黑头的一种仪器,作用无需怀疑。但是也要选择合适的品牌,只有选对合适的品牌,才能增强去黑头的功效。林允同款维莉Wennil小气泡美容仪,一机多用,去黑头、螨虫,分解油脂等有强大的功效,同时还能洁面、去死皮、补水,是肌肤管理必备的黑科技。


昨天刚深扒了小气泡,对黑头确实有作用,但黑头的根源问题是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导致的,用小气泡只能暂时解决表面问题,过几天还会再出来。另外小气泡其实就是刷酸,利用果酸清洁毛孔,水杨酸溶解油脂,对于敏感肌来讲,没有什么好处。


泻药~

过度的清洁会导致皮肤的角质层受损,可能前期会感觉很好,但是越到后面皮肤会越来越敏感,越来越差。这也是为什么女性的敏感肌是男性的几何倍数。

如果只是黑头问题比较严重,建议可以看看专门针对黑头的产品。


表面的油脂 没办法把黑头连根拔起 只是刚做完看著效果很好 ,做多了也不好 毛孔也容易撑大还还原不了

可以深层清洁,但清洁完最好做补水护理,收紧毛孔


首先,小气泡会过度清洁,破坏皮肤屏障,不太好

然后,美容仪需要长期坚持使用才有效果,那么又回到第一点,长期必然会过度。反正很多人美容仪买来都不怎么使用,纯属一时兴起。

最后,黑头只要一长出来,就生死永相随了,不可能根除的。可以买一些去黑头的产品,撕拉面膜就不要用了,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清洁面膜(欣兰冻膜不推荐,有效的清洁成分不多)可以一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使用一次,然后用黑头针刮了表面的黑头,但是别下重手,轻轻的。我个人比较喜欢用黑头凝胶,那种以油溶油的说法的凝胶,千万别买,说法都是错的,更别说效果了。如果可以以油溶油,那干脆用家里的橄榄油菜籽油去黑头啊,用他们的产品干什么。

还有就是注意平时的清洁吧,氨基酸洗面奶也有清洁力度比较强一点的,如果是油皮就用强一点的氨基酸洗面奶。


表面功夫,黑头是没法根除的,因为你皮肤在不停的分泌,平时用杏仁油,霍霍巴油按摩鼻头,可以减轻症状


黑头问题还是建议用贝德玛或者格莱蜜卸妆水配合氨基酸洗面奶更安全有效。

黑头的形成本来就是油脂与空气中的灰尘混合形成的固体污垢,如果日常没有合理的清洁,只是用强力去污办法,以后还是照样会长黑头

去黑头没有什么比注意清洁更重要了

注意不要用皂基配方洗面奶会破坏皮肤屏障


只能是部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