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80多的水平,GRE没考过,绩点换算成4分制是2.6,大三下学期了,没有什么拿奖经历


结合题主问题和已有成绩情况,简析下TOP100大学的申请标准~

1. 关于标化成绩不同档对应不同学校层次,综合近几年数据以下三档均可申请到TOP 100,所以题主踏实准备GRE~

第一档:T 100+,GRE 320+

第二档:T 90+,GRE 315+

第三档:T 80+,GRE 310+

2. 关于本科背景和GPA

美国相对公平,并不会拿985/211卡学生,虽然GPA 2.6确实不高,低于美研生死线的3.0,但是建议剖析成绩单找出自我亮点,今年有2.7+的学生顺利拿到美研TOP 40的offer。

3. 实习,竞赛类背景

竞赛类时间仓促,部分需要组队;建议考虑实习类累积叠加,此处最重要的专业信息没有提供,建议题主可以增加专业信息以方便更直接的给到你择校建议哦,详细聊聊可以私信或者加微哈:641897635。


你选对专业和学校很重要

有的学校的专业是面向就业的

这个时候你我的文书很重要

要让学校能看到你的目的是什么

还有你的托福gre都需要提高一些

不过我已经帮助我的朋友申请到了前五十的学校

他们的条件也不是很出众

有兴趣私聊


GPA再高点,虽然现在这个分也可以,但是如果能上3, 你选择就更多。


谢邀。

目前硬伤是GPA不够高,再刷一下GPA,大三下了还有机会的。

语言建议再刷一下,95+是最好。


GPA看来是硬伤,要想去好一些的学校可以考虑桥梁项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