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了一年半了,月初手机电池健康是百分之九十,充电很随意,什么充电头线都用,原本想上11,但最近猪肉涨价,消费压力日增,想想还是不换了,昨天晚上想想马上就要推iOS13了,一看电池健康变成百分之八十六,半个月掉了百分至四,一过凌晨检查更新,更新完后,又变成百分之八十五了,听说iOS13必须得换官方的电池,花五百多换块电池是否值得,是不是不管怎么充电,一年半手机电池健康就会断崖式衰减,换完电池肯定影响二手出售,是否应该现阶段卖掉,加1000上最低配的11


因为电池小,就得老充电。充多了就坏了。


我也很好奇是怎么回事

我以前是17年买的7p,最开始是5v1的充电头一直用。后来买了ipad和xr,我最开始觉得7p不支持快充,后来但是还是强行上了10w的(很长时间还是5w)。我知道xr应该支持快充,于是xr一开始就是使用的10w。

结果我17年买的7p到19三月的损伤还没有xr二月到19九月的损伤高。


提醒你该换手机了


没明白问题要问的是什么,描述内容和问题区别很大。

健康度掉到4%,明显是检测故障


对别动全原的机子价格会高一点点 电池用了1年半么也就这样了很正常


您别说,我的iPhone7已经出现待机10小时关机的现象了,可能是最新系统的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