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颜值分


基本上是,但也有可能会和别的专业分到一个宿舍。


基本都是,除了多出一两个人会与其它专业拼宿舍


也是按班级分的。

像工科类的话,女生极少,那就可能一个寝室会有几个班的,但是都是同一个学院的。

所以,优先划分等级是,班级>专业>学院,人数不够,别班同学来凑。


基本上都是,一个专业上课方便而且有共同的话题,不挺好的吗


一般是按系划区分宿舍,同个专业的学生一般是同栋楼,不过一个宿舍可能有好几个专业的也不奇怪


一般是这样分的


通常是这样的


我们是按学号来著


一般来说是的,我们学校按班分,如果有多的学生,可能就会安去和别的专业的学生凑个寝室


是的呦 人数不够会跨专业


基本上是这样的,但要是宿舍不够或者人员有余数的话也会出现多个专业在一个宿舍的情况,只不过一般不会超过两个专业


不光按照专业,还按照学院,还还按照男女。


大部分都是一个班的一个宿舍的,少部分和其他班一个宿舍的。我宿舍就是混合的也有我这个专业,也有不是我这个专业的。


要看学校怎么安排的

一般就是住四年,不会换宿舍


不是,是按学校分的ヽ( ⌒ω⌒)人(=^‥^= )?

按我的学校来看是按班抽签(悄咪咪:去的早的话可以换你抽到的床位)

当然也有特殊情况

比如:你是女生,学工科,一个院都凑不够一个寝室的人

大类招生,分流之后不更换寝室


按专业班级不过也有部分多出来的人会和其他班分在一起不过也是一个专业(至少我我们学校是这样)


看你们学校怎么分,我们学校就是按专业按班级分的,我朋友的学校是混住,不分专业班级。


基本上都是按专业,按班级分的,有几个会是其他专业,其他班多出来的。


一般都是按专业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