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爱过,错过,放过,不想再回到过去了。


客气一点嘛,就跟他说,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分手了以后就是陌生人,再不要互相打扰。

不客气的说,就让他滚出自己的世界。


用正常思维考虑问题的人,只要保持理智,都会是一样的答案。

只有那些任性,盲目,或者有段刻骨铭心的回忆的,碰到这种问题,会有犹豫,会问别人应该怎么办。

题主是哪种,自己知道吗。


我说,你走吧,爸爸不爱你了。

落闸,放狗。


发现题主是女性,就试著用女性视角答一下吧:

肯定拒绝啊,我又不是垃圾回收站,你想分就分想合就合?何况你明知我有家庭还过么干,道德品质也太差了吧?如果真有心在我婚前为什么不努力去挽回?现在找来是觉得我傻容易约炮且事后可以不用承担后果吗?

女人如果出轨,要面临永远失去配偶的爱,孩子因此无法抬头做人,父母被置疑家教有问题,在当地身败名裂,在单位成为笑柄的一糸列严重后果,男与女的风险完全不对称,短暂的刺激的代价是伤害亲人、把原来平静的生活搞得一团糟。

你妄图为了自己的一己肉欲而置我于今后漫长的岁月里都良心不安甚至众叛亲离而孤独终老,我跟你得有多大的仇?

有多远滚多远。

——————————————————————————

劝题主一句,立即拉黑,不要再有任何联系;

即使没出轨,婚后还跟前任私下交往是对配偶、孩子的污辱,也是对自己人品的否定;从暧昧到旧情复燃到上床,多少女人都是这样一步步地被自己的贪婪拉入深渊。

无论婚后生活再怎么乏味,和丈夫再怎么合不来,既然进入婚姻契约,就请有点操守,要么努力和配偶一起解决问题,要么离婚再去寻找幸福。

贪婪一定会被惩罚的,东食西宿必定身败名裂。


珍惜身边人,过去的就过去了,再回不到从前。


谢邀,没这感受,我ex各种渠道添加我,都被我拒绝了,当时就把他拉黑了,这种人品差的人,和他谈过恋爱就够耻辱的了好吗,谁还会和他继续联系哦,都不够恶心人的。


当然拒绝了,你结婚了过的好了他回来找你了,早干嘛去了,咋的,过的好了回来当小白脸蹭吃蹭喝呀。现在家庭挺幸福美满的何必找那个不自在呢,他回来找你你确定你离了婚,他会一直不离不弃对你一辈子?万一他又把你甩了咋办呢,好好生活不好吗。


正常人都不会问这种问题 有家庭的还想著别人 人渣


这种事似乎不需要考虑,有一句话。叫做覆水难收,还有一句话叫,好马不吃回头草。伤口好了,伤疤还在。你还想再痛一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