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房不好找男友吗?

博士不好找男友吗?

处女不好找男友吗?

这些明摆著是加分项的东西,为什么反倒让妹子们来问呢?我想只能是妹子们拥有这些优点,但还没有被入自己眼的人看上。现在可以统一答案,真的不是因为你有房,有稳定工作处女博士,男的就不喜欢你,是你丑,你大龄,你家庭不行,你性格诡异这些东西吓跑了人。

我才不信,一个年轻漂亮的有房的博士妹子会没有人要。


当物质生活达到一定水准后,你就会发现,两性情感几乎占据不了你人生理想的太多百分比……

我看到过这样一段对话:

「你以后想过什么样的生活?」

「运气好的话,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养一只小猫或是小狗,在夜晚,窝在沙发上舒适安逸的看本书」

「那运气不好的话呢?」

「结婚生子。」

大致意思是这样子。

的确,结婚生子是绝大多数女孩子的宿命,世俗的幸福美满生活、就是婚姻 。 但时至今日,独立而舒适的空间对於单身女性而言,真的比婚姻更有安全感!那种不依附、凭本事换来的安稳,才是女性真正的避风港……

所以更多时候,已经不是难不难找男朋友了,是你想不想找男朋友,不优秀的男孩子你看不上,优秀的男孩子你也无意逢迎献媚,因为你自己也很优秀,抱著这种消极的心态,男朋友这种生物,真的是难找啊……

(谢邀QwQ)


有房工作稳定的话我都不想找男朋友了……


这个……如果性格好加上长的好看当然非常容易找男友,如果长的不咋样可以在脸上整整容大把男的抢著要啊


不是啊,很多男的会倒贴


跟条件无关,看人


有经济基础后对男生的要求会变得更高,而条件好的男孩则会喜欢年轻漂亮的,女孩有没有经济基础倒是其次了。

这可能就是矛盾。



我从男性角度回答你这问题

先说结论,如果甲乙两个女孩子性格,性情,品德相差仿佛的话,我会选择有房工作稳定的女孩子。

反之,如果有房工作稳定,但是性格甲没有乙温柔,性情没有乙稳定,品德也有乙高尚,纵使乙无房无工作无收入我也选择乙。

物质条件往往是女生的参考范围,但女生的参考范围不等于男生的参考范围。房车收入只能只能是内在相差不多的情况下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棵稻草,成为不了决定性因素(除非这男的跟你在一块就是为了吃你的睡你的用你的花你的)。

而且你连你的择偶标准也没说,更深层次的回答是做不到了,只能说房车工作是加分项不是减分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