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坐标北京做金融贷款行业多年

如果你名下有某银行的贷款通知你提前还款,那也是银行人员给你打电话说明原因,到网点办理


一般这些信息都涉嫌威胁借款人。正规平台会通过正规的简讯平台发送信息,而且一般会先打电话找你本人核实信息。在无法联络到你本人或者告知你本人后,才可以进行家访(外访)。而且也只是调查访问,除非是你本人,其他人没有义务替你还款。反之,这些机构或者平台也没有权力要求别人替你偿还。可以找你协商沟通,(会运用一些语言技巧暗示你)请求他人代偿,但没权力强迫,明白吗?一般用私人手机号发送信息的,而且不是真实的借款人,基本就是虚张声势。

但是另一方面,只要是正规贷款和信用卡(包括不限于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网贷平台等等)的欠款,(不涉及高利贷,套路贷等等)平台是有权力要求你本人进行及时还款的。你只要不偿还也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可能是民事责任,严重的可能还有刑事责任)。这里就不展开来讲了。如果确实出现还款能力暂时有问题,有还款意愿的话,积极主动跟相关机构联系,协商解决。不能一次性还款,可以分期还款,可以协商要求做一部分息费减免(利息和费用)。但是不能恶意逃避。简单说,珍爱信用。


不会的,只要上门那性质变了


通常情况下这种简讯都是吓唬借款人的,并不会真正的上门,而且现在好像上门的话就可以选择报警处理,我记得18年以前还有可能上门,19年开始基本上没人敢上门了,上门的话好像只要报警基本上都会被拘留,特别网贷这块,如果是私人借条借款并且金额数目不算小的话还可能真上门。


两种情况:

1、诈骗简讯或者对方发错到你的手机号码上了,这种情况,可以不用理会它。

2、你的确有贷款,而且逾期了,现在对方发催收简讯给你,可以先排查一下自己在哪里有过逾期,与对方的客服联系确认,如果真的是逾期了,需要想办法还款。不能一次性还款的情况,可以分期还款,可以协商要求做一部分息费减免(利息和费用)。但是不能恶意逃避。简单说,珍爱信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