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阅读的时候在老师喊停笔之后改了一道选择题,在收完卷后老师收走了我的label在一张纸上写了东西(不知道是什么)

请问我的阅读成绩会被取消吗?


一般不会 听在雅思机构工作的朋友说 雅思考试中每个人都有一次被警告的机会

我上次考试就是考阅读的时候 监考老师提示时间到了还在写 被警告一次 成绩没有受影响

但是听说有的人在发卷收卷等待过程中 因为无聊 在手环或橡皮上写英文单词 这种行为因为有作弊或者携带考题出考场的嫌疑 所以老师比较敏感 有可能会取消成绩的
请问楼主后来成绩如何?有取消吗?
我觉得不会取消成绩,但是可能会减分。


应该是的,我记得读考试规则的时候有说。建议如果赶时间再报一场。
难说,保险起见,再报一场

亲身经历告诉你,不会。我去年十一月时候那场考试,监考老师变态地严格,说完stop后还握笔全部记警告,一口气抓了四五个人。最后成绩出来,分数没少,还拿到了满意的分数。

不过这些小习惯还是别做了,外国人和中国人考试不太一样,收卷前多写一秒都算违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