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第一次考雅思,之前考过两次托福,首考82次考95,基本是自学的,最近由于美国形势备战雅思,看了很多经验都推荐找合适的一对一课程,可惜周围人脉不广,对环境的水深不甚了解,只知道不要去大机构(去过xdf觉得用处不大)而且也不喜欢大班,想得到一些尤其是口语和听力的一对一培训推荐,感谢大佬们


对像你这样有基础的学生,我的工作室会更强调拓展练习,而不是机械的做题库辅导。作为一个经历并辅导雅思多年的老师,我的口语考试经验是:

1.凡背诵必被发现。这是很多考生觉得自己答得很不错,但口语一直停留再5.5分的原因。许多考生针对part 2不同话题提前写好稿子,考试时背诵一遍。无论你现场伪装得多自然,考官一定可以发现,要知道考官每月面试上百人,是否真的临场发挥他们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2. 在回答Part2与Part3时等尽量等考官叫停再停。口语考试考得是你对英语不同话题的驾驭能力,而不是简单的quiz, 表达有 足够的长度才能显示出你的流利程度、对语法和辞汇的掌握。很多学生在回答part1和part3话题时只回答一句话,造成冷场。不论你回答得是否准确,这样分数通常不会超过5.5,所请尽量等考官打断再停止。

现场说出长句子,是需要一些tips的,我的建议是:

A. 先说自己的立场,再套用「when/why/how」这个模式来回答,收到一个问题先问自己这三个词,然后扩展答案。比如: Do you think your city is clean or not? 可以按下面的思路来回答:

B. Part 3多用对比,比如对比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教育程度的群体。

听力与口语是一体的。在听力教学方面,我工作室的方法是引导学生根据自己兴趣follow不同的Vlogger或电视节目, 并在观看后与我讨论他们对视频内容的想法。这样的复习过程会很有效率也很有趣。

当然,也有对四个section不同类型听力稿的系统学习:

欢迎交流!


关于雅思备考的亿、、「经历」最近好多邀请回答雅思的问题,关于雅思备考以及如何选择合适的老师和网课这个确实算是有些亲身经验,所以今天就再整理一发。 去年考的试去年出的国,由于当时选国家和学校犹豫不决最后才确定,所以最后考雅思的时间当时是比较赶,所以不得不上课程,想突击…4 赞同 · 32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你好,我的1v1老师都挺好的。我的雅思7.5分,阅读8.5 听力8 口语7 写作6。已经申请到丹麦博士全奖名额。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上课的话可以找我,可以上免费试听课,欢迎质疑批判式的试听。


雅思口语的提分其实相对于托福还是简单很多的,毕竟像托福口语4,6题的那种纯粹学术类复述题(又很考听力和速读)的那种是没有的,更像是托福口语中的1,2题,要对于自己观点去进行有效支撑。有的话就注意练习下P3的思路,拓展,练就随机应变的能力,其实语音条件不错的学生,经过训练,都很有可能能够考到7分,甚至更高的口语分数。在一对一培训学生的口语过程中,发现很多学生其实肚子里面是有货的,只是没有正确地被引导和挖掘然后去讲出来。听力这边我个人认为方法很重要,然后自己坚持做题,总结,就一定能提高,但是听力提高绝对比口语提分要花更多的心思和时间,加油


都是软文,模式都是一模一样的,先量个图证明自己牛逼,再说在雅思走了哪些弯路顺便把其他机构狠狠的踩上几脚,然后说自己推荐的老师多么厉害。再请几个水军在里面评论带节奏。

信这些人的鬼话还不如自己看网课。


之前上的小班课,1v3的那种,可以结合自己的短板弱项进行强化练习,针对性比较强,感觉还不错,需要可以推荐给你啊


你可以上淘宝找外教的,我的同学都是找淘宝上一对一外教课,有口语,有写作,价格还便宜,总比上万块钱培训班要实惠的,推荐Free Talk Dream.我的同学都是在他们家上课的,基本上都考过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